注册

夸客聚场 聚焦数字化风控


来源:解放日报

晨报讯 日前,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夸客金融,在位于黄浦区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金融线下沙龙活动——夸客聚场!本次沙龙是夸客聚场的首次公开举行。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 郭震洲指出,随着社会经济进入数字化时代,金融业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革。新技术应运而生,随之而来的就是新业态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新需求被挖掘出来。在这个过程中,金融与科技的关系十分紧密。而中国在互联网技术领域具有非常明显的后发优势,这对于解决目前中国金融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从业者,我们也

原标题:夸客聚场 聚焦数字化风控

晨报讯 日前,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夸客金融,在位于黄浦区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金融线下沙龙活动——夸客聚场!本次沙龙是夸客聚场的首次公开举行。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 郭震洲指出,随着社会经济进入数字化时代,金融业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革。新技术应运而生,随之而来的就是新业态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新需求被挖掘出来。在这个过程中,金融与科技的关系十分紧密。而中国在互联网技术领域具有非常明显的后发优势,这对于解决目前中国金融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从业者,我们也应该顺势而为,积极地拥抱新技术,打开新思维,开发新产品,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抢得先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