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希望大陆给予台湾更大国际活动空间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会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后见记者。洪秀柱表示,在会上谈到,希望给予台湾参加国际活动的更大空间。洪秀柱(中国国民党主席):对于未来我们是否参加国际空间,我们也做了我们心意的表达,但是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会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后见记者。洪秀柱表示,在会上谈到,希望给予台湾参加国际活动的更大空间。

洪秀柱(中国国民党主席):对于未来我们是否参加国际空间,我们也做了我们心意的表达,但是还是聚焦在是否有九二共识的这个态度立场上来谈问题,所以这是习总书记的一个回复,感谢!

洪秀柱表示,国共两党之间的政治互信基础不变,追求和平发展未来的目标不变,共同反对台独危害台海安全也是不变的。在这个基础之上,她表达了台湾民众的心声,希望未来在很多方面的互相合作,各种空间的开放,能有更进一步的进展。而一同出席会议的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表示,他出席过几次国共会谈,这是最亲切的一次,习近平对国共将来非常肯定。至于有没有谈到一中各表,他表示,双方善意交流的过程中,没有聚焦在这个议题上。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洪秀柱:冀大陆给予台湾更大国际活动空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1/b320ffad-1f8d-422f-9fb8-adf749c4bfc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