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贴吧校园校花大赛决赛夜即将来临!三十强选手曝光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百度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晋级期结束,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激烈竞争后,3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女大学生最终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原标题:百度贴吧校园校花大赛决赛夜即将来临!三十强选手曝光

齐鲁晚报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百度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晋级期结束,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激烈竞争后,3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女大学生最终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寻找国民校花”大赛30强选手照片

据了解,这30名校花分别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东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及浙江音乐学院等全国17所高校,她们不仅有着高学历,多才多艺外,重要的是颜值相当高。数据显示,前30强选手的平均身高是166cm,平均体重49KG,全部都身怀绝技,拥有多项才艺技能。

其中来自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朱曼渝,21岁,身高174cm,喜欢读书、射击、唱歌、主持以及玩英雄联盟。她的个人宣言是:爱生活,爱自由,接受所有模样的自己,也深爱着这个世界。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陈雨欣,今年21岁,身高168cm,热爱舞蹈、旅行、走秀,学舞7年,用她的话讲就是“拉丁民族古典街舞都能来一手”。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二学生彭琬涵,今年21岁,身高160cm,热爱旅行和电竞,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在悲观中能发现最大乐观及乐趣的行动主义者。有网友评论道:“这可是未来的明星啊!”

另外还有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刘晓婕,擅长流行演唱,唱歌 舞蹈 钢琴 吉他;来自安徽外国语学院的韩皓,擅长舞蹈和cosplay;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王筱涵,擅长各类乐器,钢琴、古筝、吉他、竖琴等,喜欢读书、话剧、电影、舞蹈……

在经历了海选期的万人争霸、晋级期的千里挑一,接下来,这30名晋级选手即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10月30日晚,百度贴吧校园将在位于上海松江大学城的华东政法大学举办决赛嘉年华 ——“遇见盛开的你”。届时,30名晋级选手将面临多轮激烈的竞争,将由专业评委及嘉宾投票筛选出最终的“国民校花”。

本次贴吧校园校花大赛在全国2945所高校进行选拔,上万名女生参赛,影响力全国近3000万大学生。此次贴吧校园校花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勇于展现自我,丰富自我,倡导积极向上的校园青春文化。也为所有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示出自己青春的力量和对美的理解。

据了解,百度贴吧目前有超过12.6万个校园吧,日覆盖1000万学生用户,日均话题量破亿次。对此,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超高的用户数量及活跃度,使得‘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顺利举行,而校花大赛的举办,加强了线上线下的互动联合,同时也巩固了贴吧在高校当中的强势社交平台地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