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看到老师被打时 这位男生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她


来源:FUN来了

当看到你的老师被学生打了,作为学生,你会怎么做?美国的一位黑人小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近日,一则手机视频在Youtube和Liveleak上获得超高的点击。视频开始,一位身穿白衣的女教师正试图劝解两位打架的学生——一位穿着一身黑,一位穿着一身红。

在劝架的过程中,这位女教师突然被红衣男打了一拳,女教师趔趄了一下离开了教室。

就在这时,第三个男生出现了。看到老师被打了,这位男生冲上去,一拳打到红衣男生的脸上,直接把他击倒在地。

在击倒红衣男生后,打架的另外一名男生趁优势想追打红衣男生,这位拉架的男生又一把把他拉开。

随后这位男生向红衣男生怒吼:“你看着点,你刚刚打到老师了!你给我冷静点!你打到老师了!你居然敢打老师?你以为你是谁啊!”

随后这位女老师又出现在视频里,并让同学们把这几位男生都拉开。保护老师的男生对老师说:“他刚刚打你了,这太不好了!”

这段视频并没有说明具体发生在哪个地方哪个学校,网友们纷纷称赞这位保护老师的勇敢男生。

@king doggie

学生必须尊重老师,因为这个,我尊敬这位保护老师的男生!

@Arian Sanders

言语不能表达我对这孩子的尊敬。为保护老师一拳打倒别人,然后瞬间平息了打架。

@Elana Rodriguez

我都想给这孩子捐钱了,这孩子叫啥?

@Patricia Murray

无论是哪位父母抚养这位拉架的孩子长大成人,我都给你个大大的尊敬,你们培养出了一个好儿子!

@lifeis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孩子。刚开始有人打架时,这孩子并不关心。但当看到老师被打时,他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老师。不仅一拳击倒了打人的学生,还阻止了另外一个男生的追打。他一下子就完全平息了这场斗争。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