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场管理导师朱红兰盛赞《我的新衣》林志玲青蛇打扮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7日讯:备受瞩目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于上周六播出第八期。本期的主题为中国风,五位女神携手各自的设计师带来了风格各异的中国风服饰,也让观众们领略了中国风的不同表达。

原标题:气场管理导师朱红兰盛赞《我的新衣》林志玲青蛇打扮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7日讯:备受瞩目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于上周六播出第八期。本期的主题为中国风,五位女神携手各自的设计师带来了风格各异的中国风服饰,也让观众们领略了中国风的不同表达。

朱红兰拍下林志玲演绎设计作品,“这就是 ‘Chinese fashion’“

此次,林志林和设计师李登廷一组,从中国道教中获取灵感,并融入了“青蛇“的元素,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服装设计。林志玲将整套设计演绎出了仙风道骨的感觉,获得了众买手的一致好评。经过七位买手的激烈争抢,最终,气场管理导师朱红兰夺得了这套仙气十足的设计系列售卖权,成为了本场的最大赢家。

朱红兰在《我的新衣》中得到了极大关注。和其他买手不同,朱红兰更专注于个人整体气场的搭建。她是中国首家私人形象管家机构“红兰荟”的创始人。经过多年的学习和研究,朱红兰提出“气场标识”理论,并将之发展成为中国企业家走向国际参考的一套着装准则。

朱红兰不仅担任诸多企业家的御用气场管理导师,在《我的新衣》节目中,也被称为“气场管理导师”。致力于推广气场管理的朱红兰,更在拍下设计的时候点评:“中国文化出现断层,需要将文化与时尚完美融合,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传承中国文化,同时告诉大家什么是‘Chinese fashion。’”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现场的买手及设计师的强烈共鸣,更获得了一众网友的支持。点评环节,朱红兰十分肯定中国设计师,她认为从设计师的设计中可以看到,他们非常了解如何表达中国文化的内涵,并通过设计把不同的表达塑造出不同的气场。同时表示,在未来,她将在企业家身上大幅度运用中国设计师的产品,让中国企业家走出属于自己的中国式气场。

一件新衣引买手互呛,朱红兰大气点评令设计师动容

除了一直致力于“Chinese Fashion”理念的推广,朱红兰更在节目中金句频出,赢得众人认同。现场,众买手为了抢拍优秀设计,火药味颇为浓厚。在节目中,吴昕演绎的设计师易燃的作品,就遭到了买手龙霄的猛烈抨击。龙霄直接点评易燃的作品是“半成品”,是给非主流穿的衣服。而现场另一位买手徐峰立就曾经穿过易燃设计的服装,令现场气氛极为尴尬。

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朱红兰的表现,其大气、包容的发言也引发了大众的支持。她动情鼓励了设计师朱熙越对原创设计的坚持,说道“当努力到无能为力的时候,上天一定会为你开一扇窗。”这番话充分体现了朱红兰强大气场之外,大气、从容的个性,让设计师感受到被理解和被尊重。

作为“Chinese fashion”的领军人物,又兼顾企业家气场管理导师的多重身份,朱红兰在《我的新衣》接下来的表现,令人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