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星星之母到黑色素女神 我被这个19岁模特圈了粉


来源:FUN来了

如今,“白即是美”的审美观已经从欧洲、亚洲入侵到了非洲,越来越多的非洲人开始用美白产品来漂白自己的皮肤。而这样的审美趋势,19岁的时尚模特Khoudia Diop并不同意。

Khoudia Diop来自塞内加尔,被誉为“黑色素女神”受到国内外不少网友的追捧。从17岁开始成为模特,两年时间过去,已经坐拥23.5万名铁杆粉丝,而她之所以走红,正是因为肤色黝黑。

有多黑?大家来感受一下↓

尽管现在的Khoudia是一个备受喜爱的模特形象,但她记忆中的童年却十分黯淡:

“人们嘲笑我,说我是黑夜的女儿、是星星之母。他们给我起外号叫‘Darky’,说我这么黑很丑、很讨厌。”

就连现在,网上都还有很多喷子对她怀有恶意。但Khoudia没有像一般被欺负的女孩那样躲在角落里沉默无语,相反,她励志当一名模特,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事实证明,她做到了。

就喜欢看这种丑小鸭逆袭成天鹅的励志故事!分分钟打脸无知键盘侠。

Khoudia强调,因为肤色她成长了很多,学会了更多地欣赏自己,而不是去关心那些负面的评论:

“人们可能会觉得,他们的恶言恶语会中伤我。但是他们想错了,我怎么活是我自己的事情。”

“事实上,我很感谢这些伤害我的人。他们激励我一定要好好的,让他们看到我对于他们的评价是多么的不屑一顾。”

Khoudia自信从容的态度感染了很大一部分网友,大家纷纷给她留言鼓励,称她是“最励志的黑姑娘”。

然而,Khoudia并不满足于受追捧的现状,她的目标是让所有黑皮肤的姐妹们一起反击那些有着“正常审美观”的人:“我想对我的姐妹们说,其实不管你的外观如何,只要你觉得你自己内心是美的就好。”

真好,人的一生太短,本身就不应该被太多世俗的恶意打扰。

更何况在这万千世界里,能做到与众不同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你我共勉。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