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90后长腿美女挑战大胃王 十个汉堡才吃半饱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26日讯 身高169,腿长96,拥有大长腿女孩叫王晓晨,大学课外兼职模特,虽然这双大长腿已经够牛了,但人家最牛的不是腿,而是胃。

原标题:济南90后长腿美女挑战大胃王 十个汉堡才吃半饱

拥有大长腿的兼职模特王晓晨

拥有大长腿的兼职模特王晓晨

王晓晨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大食量

王晓晨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大食量

齐鲁网10月26日讯 身高169,腿长96,拥有大长腿女孩叫王晓晨,大学课外兼职模特,虽然这双大长腿已经够牛了,但人家最牛的不是腿,而是胃。

据《拉呱》报道,王晓晨在烟台一所学校读大二,不仅是具有高颜值、大长腿的业余模特,而且是位大胃王,“订饭的时候就订四份,汉堡20分钟吃了十个,感觉肚子有点撑,属于一个半饱,还能再吃。一顿饭我妈用盆给我炒两个菜,一般都能吃个精光。”王晓晨告诉记者。

十个汉堡,才吃了个半饱,王晓晨胃口到底有多大呢?记者架上摄像机,如实记录她的进食过程。各种美食端上桌,旁边两位男士决定一起进食比高下。每人面前先摆了三份黄焖鸡米饭,王晓晨面前的是大份,两位男士面前的是小份。结果刚吃了两份,其中一个大哥开始告饶,吃到第14分钟,这位胖哥放了筷子,捂着肚子下了场。战绩:两盒黄焖鸡、两盒米饭。六分钟之后,另一位男选手也败下阵来,战绩:三盒米饭,一份黄焖鸡。吃倒了两位男士,晓晨越战越勇,果汁、烤串、米线、冰激凌往嘴里塞。吃了44分钟,晓晨开始摆手,今天的菜不合胃口,实在是不想吃了。统计一下王晓晨的战绩:两大份黄焖鸡、两份米饭,一碗半米线,三十四根大串烤肉、一大份甜品、三杯饮料。王晓晨告诉记者自己吃饱了,但是今天可能没有发挥好,因为食物比较凉,比较腻。

王晓晨的战绩虽然让围观观众服气,但和其他爆红网络的大胃王相比,确实是小巫见大巫。90后重庆美女密子君,曾在80分钟内横扫8斤白米饭。日本萌妹子木下佑香一次就吃了62个汉堡。最让人纳闷的是,顿顿喊饿,吃那么多,姑娘们还一点也不胖。她们的肠胃真跟普通人不一样吗?

济南军区总医院消化科医生孙艾茜分析,“她们比较小,比较年轻,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很好,所以她吃了食物之后,很快就转化为能量消化掉了。”

医生说,这位光吃不胖的大胃王或者是基础代谢比较高,吃了东西很快就消耗掉了,或者是他们的饥饿感属于心理暗示,总感觉自己吃不饱。但不管哪种情况都不能总干挑战极限的危险事。“短期内大量的食物进去,我们的胃短期内不会那么排空调。有可能会消化道穿孔,这个有生命危险。”

医生也给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吃七八成饱对身体较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