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华信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长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3日上午,河北华信学院电子信息系20多名志愿者来到新乐市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分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擦拭桌椅、整理床铺,还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梳头发、读报纸、表演节目,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谈家常,为老人们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真实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与爱心,能够让老人们的心灵上得到一种慰藉与温暖,更希望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

原标题:河北华信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践行核心价值观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3日上午,河北华信学院电子信息系20多名志愿者来到新乐市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分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擦拭桌椅、整理床铺,还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梳头发、读报纸、表演节目,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谈家常,为老人们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真实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与爱心,能够让老人们的心灵上得到一种慰藉与温暖,更希望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 丁永青 记者 郭晶璇 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