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今年细分市场最牛车


来源:华商报

谁是2016年西安各细分汽车市场的老大?哪些车企和车型能够让消费者感到信服?又有哪些车型让消费者感受了信任危机?这些都将在本周四拉开帷幕。 华商报记者 樊远洋

原标题:谁是今年细分市场最牛车

2016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启动,将全面梳理、总结车企、车型表现和新常态

虽然现在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两个月时间,此时总结2016年中国车市似乎有点早,因为在剩余的70多天里,还会有新故事发生,各企业、车型、在线平台的成绩表还会有新变化。但是,我们完全有理由从现在开始盘点前十个月的车市表现,并继续关注随后的变化。

由华商报主办的2016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评选上周启动,我们将继续秉承权威、公信的原则,广泛征集车企、经销商、消费者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总结2016年汽车企业、汽车产品的表现和新常态。

增加个性奖项

提高消费者调查结果的权重

放眼2016年,在经历了2015年的平稳增长后,中国汽车市场的上扬势头,又一次给了行业信心。回顾进入21世纪以来的中国车市,这类“起伏中的成长”,可谓贯穿始终:从跃居汽车保有量全球领先的汽车大国,到转入低速增长的平稳阶段,中国汽车市场在前进中经历起伏;市场的变化正如一把双刃之剑,也激发着创新、升级,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互联网造车等新业态、新事物的出现,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车的认知,带动着产业的升级。

随着汽车市场的细分化再次升级,今天,同一级别的汽车市场,竞争车型多达五六十款;在7座车等某一细分领域,出现了MPV和SUV的竞争;在电动车领域,更是出现了一些跨行开始做电动车的企业。

在今年车市转入“微增长”的新常态、各车企品牌面对新的格局和挑战的背景下,车市总评榜的评选显得尤为重要。今年,“2016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除继续沿用过去年度风云类、年度车型类、年度运营类三大类别奖项外,取消了一些已不太符合车市发展的奖项,增加了一些个性奖项,如“年度最佳颜值车型”、“年度最佳动力车型”、“年度泪奔车型”以及“年度山寨车型”等奖项。在评选标准上,将提高西安消费者调查结果的权重,评选出最终的奖项,最终奖项将于11月底公布。

报纸、微信同步更新

参与投票有机会获大奖

华商报汽车周刊将作为“2016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的启动特刊,公布本次总评榜的奖项设置、提名名单以及提名理由。评选将综合考虑提名企业、车型的市场表现、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和业内专家的分数评定。

本报除在每周出版的汽车周刊中更新评选进程,还将在华商报官方微信、华商报汽车周刊微信、华商头条APP同步进行更新。为鼓励读者和用户参与积极性,我们也将设置互动投票环节。您的关注,您的参与,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大大提高评选结果的真实性,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谁是2016年西安各细分汽车市场的老大?哪些车企和车型能够让消费者感到信服?又有哪些车型让消费者感受了信任危机?这些都将在本周四拉开帷幕。 华商报记者 樊远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