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18导演雷人婚史:传徐峥出轨 曝张纪中私生子


来源:华龙网

日前,徐峥小陶虹夫妻被曝疑似双双出轨,徐峥与神秘女在酒店过夜被拍,另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也出轨该剧导演杨磊,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和刘蓓离婚后,张黎和性感著称的小宋佳传出恋情,但却没传出结婚的消息。

原标题:818导演雷人婚史:传徐峥出轨 曝张纪中私生子

日前,徐峥小陶虹夫妻被曝疑似双双出轨,徐峥与神秘女在酒店过夜被拍,另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也出轨该剧导演杨磊,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和刘蓓离婚后,张黎和性感著称的小宋佳传出恋情,但却没传出结婚的消息。

日前,徐峥小陶虹夫妻被曝疑似双双出轨,徐峥与神秘女在酒店过夜被拍,另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也出轨该剧导演杨磊,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不过这一说法迅速被杨磊方否认。

徐峥被曝各地“猎艳”

据网友爆料,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徐峥曾在某聚会上与多名女性玩大尺度游戏。同时,另一位网友爆料,徐峥曾现身深圳某KTV,并与多名“网红脸”女性亲密合影。同时,还有网友爆料,徐峥与朋友曾在上海某高档小区喝酒玩桌游,该用户还透露,徐峥和朋友玩桌游时都会叫上数名美女网红名媛。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徐峥每次到武汉都会下榻某高级酒店,并在酒店的会所中消费,该知情人士爆料自己已经亲眼看见三次。

2009年顾长卫被曝出“车震门”事件,随后有知情人士表示,顾长卫与蒋雯丽表面上恩爱,私下却各玩各的,两个人都是“外面有人”。

蒋雯丽黄轩曾传绯闻

徐帆冯小刚,这些年来徐帆专心做冯小刚背后的女人,支持丈夫的事业,虽然没有属于两人孩子,但是依旧十分恩爱。冯小刚与徐帆1991年拍摄电视剧《大撒把》后坠入爱河,动摇了冯小刚与护士前妻张某的婚姻。1999年9月,徐帆结束8年的“小三”身分与冯小刚步入礼堂。2人结婚至今14年虽仍膝下无子,但对前妻所生女儿宠爱有加。徐帆曾说,最大遗憾是没与冯小刚拍婚纱照。

张雨绮王全安,两人因为电影《白鹿原》擦出爱的火花,张雨绮火速嫁给王全安。无奈王全安在张雨绮外出拍戏时嫖娼,两人婚姻破裂。

宋丹丹英达,两人结婚后生下儿子英巴图,后因梁左介入导致宋丹丹和英达离婚。

尤小刚和前妻邬倩倩

尤小刚和周庭伊

尤小刚和邬倩倩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于1996年相恋并结婚,婚后夫唱妇随,成为事业上的黄金搭档,不过近日却有爆料称,疑似尤小刚与邬倩倩早已秘密离婚,而跟80后女演员周庭伊结为夫妻,随后尤小刚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已与邬倩倩三年前和平分手。

可是邬倩倩这位老牌美女也去整容了,60岁的高龄也跟着去整了,于是画风变成了这样。

张艺谋与前妻肖华

张艺谋巩俐

1987年一部翻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作品的《红高梁》,让张艺谋捧红了巩俐,两人随后陷入热恋。1990年冬天,夫妻关系早已破裂的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离婚。巩俐28岁时在上海算卦,算命师一句“最好在30岁前就结婚”说中了巩俐的心意,不过,张艺谋根本无意再婚。1995年,两人终于分手。

隔年,巩俐与新加坡籍富商黄和祥闪电结婚。巧合的是,这年巩俐刚好30岁,但2009年2人离婚。

张艺谋和现任太太陈婷以及三个孩子

1988年,张艺谋和巩俐因合作《红高粱》擦出火花,从而抛弃结发妻子肖华,1995年,张艺谋和巩俐宣告分手,之后因电影选角认识80后女演员陈婷,两人火速同居,并且未婚生下三个子女,直到2011年才补办结婚手续。

贾樟柯

贾樟柯和前妻朱炯

贾樟柯和赵涛

1999年,贾樟柯和校友朱炯结婚,婚后由于两人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感情出现危机,而此时贾樟柯又因筹备电影《站台》和任山西大学的舞蹈老师赵涛相恋,夫妻之间更加疏离,09年贾樟柯和朱炯离婚结束10年婚姻,2011年娶赵涛为妻,从此赵涛便成了他电影的御用女主角。

刘家良

刘家良和前妻何秀霞

刘家良和翁静晶

刘家良的第一任妻子是人称三妹姐的何秀霞,两人婚后育有四女一子,1978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家良在一酒店门外与年轻30岁的翁静晶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为了娶翁静晶,刘家良与何秀霞离婚,并且净身出户。

姜文

姜文和法国前妻以及女儿

姜文1986年与刘晓庆(微博)拍摄《芙蓉镇》时曾传出恋情,但无疾而终。1997年春天,姜文参加聚会与法国美女桑德琳一见如故,同年秋天,2人结婚;2005年传出2人离婚。隔年,《太阳再次升起》女主角周韵生下一子,姜文坦然承认孩子是他的,年龄差距达15岁的2人2003年合拍《天地英雄》时就来电,如今,周韵已为姜文生下2子。

姜文和周韵

姜文与法国前妻桑德琳·舍妮维斯于1995年相识相恋,两年后结为夫妻,并且生下女儿姜一郎,2001年,姜文却因《天地英雄》搭上了小15岁的周韵,05年,姜文与前妻离婚,同年底娶周韵为妻,婚后生下两个儿子。

冯小宁

冯小宁和刘小微

冯小宁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不久便与大学同学李玲结婚,婚后,他开始展露导演方面的才华,先后凭借《大气层消失》《战争子午线》《红河谷》《黄河绝恋》等剧荣获多项大奖,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由于忙事业疏于照顾妻子,夫妻俩的感情转淡,最终分道扬镳,之后他与小自己21岁的演员刘小微结婚。

陈凯歌的第一任妻子是洪晃,两人于1986年离婚,随后与倪萍相恋同居,期间一度谈婚谈嫁,但是1996年,陈凯歌却搭上年轻16岁的演员陈红,之后陈红未婚先孕,迫使倪萍离开陈凯歌,1997年陈凯歌和陈红奉子成婚。

陈凯歌和洪晃

陈凯歌和倪萍

陈凯歌和陈红

彭顺

彭顺和李心洁

02年,李心洁和彭顺合作电影《见鬼》擦出火花,因为彭顺当时已婚,因此李心洁背负“小三”骂名,2010年,彭顺与前妻离婚后不久便与李心洁结婚,2014年5月,有媒体拍到与嫩模李悦彤搞婚外情,事件曝光后,不甘12年感毁于一旦的李心洁却选择原谅彭顺。

郎昆

郎昆和马艳丽

郎昆和刘岩

著名导演郎昆有过四次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央视高级编辑、制片人、春晚总导演王冼平,后因郎昆与歌手思浓相恋而离婚,郎昆与思浓并没有维持几年也宣告结束,2001年,郎昆与国际超模马艳丽相恋半年后闪婚,然而06年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而离婚原因疑似郎昆与80后舞蹈家刘岩关系密切。

张黎和刘蓓幸福已成过去

曾拍摄过《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片的导演张黎,和刘蓓的第五次婚姻在走过三年之后宣告破裂。张黎和刘蓓的爱情源于一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其实在此之前,两人已相识了十多年。那时他们都在拍摄《一声叹息》,张黎是摄像,刘蓓是女主角。从那以后,两人之间结下了友谊。后来在拍摄《军人机密》的时候,两人迸发出了爱情的火花。

和刘蓓离婚后,张黎和性感著称的小宋佳传出恋情,但却没传出结婚的消息。

张纪中和妻子资料图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而关于这几年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张纪中潜规则和他合作过的众多女星的新闻,樊馨蔓也没有否认。

樊馨蔓认为张纪中“很乱”,有一个小31岁的杜姓女友,对方还经常在朋友圈秀一些带有蛛丝马迹的照片。“张纪中朋友都给我看(杜的)朋友圈。” 樊馨蔓表示张纪中是今年春节后提出离婚的,可能是跟杜姓女子关系确定了。除此之外,张纪中还在美国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而对于和娱乐圈女演员的潜规则传闻,她也不置可否。

感谢您阅读: 818导演雷人婚史:传徐峥出轨 曝张纪中私生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