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初中生命丧搅拌车下!他们刚参加完同学生日会…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突发| 泉州3初中生,命丧搅拌车下!他们刚参加完同学生日Party…… 

参加完同学生日聚会,一场突发车祸,让3名初中生再也回不了家。

今天下午3点左右,悲剧发生在泉港涂岭驿峰路口。他们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水泥搅拌车相撞。

今天下午5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搅拌车和摩托车都已被拉走,现场留下一条四五米长的刹车痕,家属悲痛欲绝。

现场是一个三岔路口。海都记者了解到,当时,摩托车从惠安方向过来,水泥搅拌车正要左转,撞到一起。

摩托车骑手翁某当场死亡。他今年才17岁,是当地邱后村人,为家中独子。

后座2人中,女生出某,今年16岁,是小坝村人;男生罗某,今年15岁,是贵州人。他们被送往泉港仁爱医院途中死亡。

3人都是泉港六中的学生。罗某的母亲说,他们去惠安给同学过生日,没想到回家途中遭遇车祸。

当时同行的还有2个人,骑另一辆摩托车,他们已被交警叫去做笔录。

现场三岔路口,红绿灯损坏,只有黄灯在闪。附近村民称,红绿灯时好时坏,已经10多天了。

切记!!!

看见大车,一定要避着走,

反正离得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