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健身健美锦标赛落幕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经过3天比赛,2016年“菲特尼斯杯”陕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

原标题:省健身健美锦标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经过3天比赛,2016年“菲特尼斯杯”陕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

陕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是我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水准和级别最高的健美健身赛事,自2003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深受我省广大健美健身爱好者的推崇,目前也是我省健美健身领域唯一的固定赛事。本次比赛由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健美协会(筹备委员会)承办。本届赛事为期3天,共有220人参加,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赛事。除了众多的参赛选手之外,现场还吸引了上千名观众。

据曾获得过“中国健美先生”的西安市举重健美协会竞赛部部长李根勤介绍,我省健美健身运动目前在全国还处于中下等水平,举办省健美健身锦标赛等赛事,就是要通过竞技健美比赛,促进大众健美的普及发展。“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省健美运动也逐渐活跃起来,并取得了不少成绩。健美健身不受场地等条件限制,而且对身体健康和形体塑造都十分有益。未来,我们会继续做好有关工作,更多地举办活动赛事,让这项运动拥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