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德比,建业送永昌“上路”?


来源:郑州晚报

周日的航海体育场,建业击败永昌,送对手“上路”,可能性很大,尽管这并不一定是河南球迷乐意看到的。

原标题:黄河德比,建业送永昌“上路”?

本报讯 中超联赛还剩下三轮, 照理说,早早保级成功的河南建业余下的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因为他们要在主场接连迎来两个“特殊”的对手——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正在保级泥潭苦苦挣扎的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比赛也将引起球迷的很大兴趣。

23日下午4点,河南建业将首先迎来“副班长”石家庄永昌。永昌是去年才进入中超的新军,他们的出现弥补了河北没有中超球队的空白,联赛也因此出现了“黄河德比”。而由于河南河北两地球迷素来交好,两队的每次交锋也都成了两地球迷联谊的舞台。

上赛季,建业和永昌的交锋各自都是在客场1∶0获胜,不伤和气,最终也都成功保级,建业还保持住了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的全胜纪录。但本赛季,这种和谐的局面却被打破,第十三轮,建业在客场0∶1负于对手。永昌方面无视赛季初双方签订的回避原则,而且也不顾建业赛前就提出的抗议,坚持让今年才从建业引进的内援吕建军首发出场。对于这种违背契约精神的行为,建业在赛后提出了强烈谴责。

不知道当时永昌是不是想到了今天的窘况,时至今日,在保级最关键的时候遇到建业,结果如何暂且不论,但要想“旧情复燃”恐怕不太可能。

周日的航海体育场,建业击败永昌,送对手“上路”,可能性很大,尽管这并不一定是河南球迷乐意看到的。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