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大学第十四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启动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 10月19日晚,以“创领不凡”为主题的黑龙江大学第十四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启动。

原标题:黑龙江大学第十四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启动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 10月19日晚,以“创领不凡”为主题的黑龙江大学第十四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启动。

本届广告节以“创领不凡”为主题,代表着创意之于生活而言的不落俗,于学习而言的不乏味,于时代浪潮中的不平凡。在如今对文化创意产业的关注日渐升温,各项政策积极出台并迅速落地以惠及创业者的背景下,本届广告节以创意延展性思维和融媒传播为特色,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根据媒体特性定制推送内容的运用。本次活动还设计了主题吉祥物以增强“不凡”之感,科技感十足的形象结合了当下高新科技渗透进传播领域并对行业生态进行重塑的趋势,带动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广泛了解新兴科技,并大胆尝试运用新方式解决问题,对落后的行业模式进行改变创新和优化升级。

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举办策略单宣讲会、广告创意大赛、饕餮之夜、专场招聘会、学术讲座等常规活动外,本届广告节还将推出一系列特色新颖的活动,以求得最大程度上对广告创意文化节进行品牌文化的塑造和宣传推广。

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文化节作为黑龙江省内最早创办的高校广告节,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创意视界,拓展学生的创业教育领域,并着力于在实践教学中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广告文化的学术研讨、才华展示、作品评选、思维碰撞、创意交流的平台。(杨海全、关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