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中国对菲律宾人非常友好


来源:国际在线

正在中国访问的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 杜特尔特19日晚在北京接见在京菲律宾人代表时表示,中菲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是菲律宾的好朋友。在中国,大约有30万菲律宾人,中国对他们非常友好。

杜特尔特:中国对菲律宾人非常友好

杜特尔特:中国对菲律宾人非常友好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国对菲律宾人非常友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咸杰 王化雨 李奥):正在中国访问的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 杜特尔特19日晚在北京接见在京菲律宾人代表时表示,中菲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是菲律宾的好朋友。在中国,大约有30万菲律宾人,中国对他们非常友好。

杜特尔特回顾了菲中两国人民在西班牙人抵达菲律宾之前业已开始并延续上千年的交往历史。他说,中国没有侵略历史,从来没有侵略过菲律宾。

杜特尔特提醒菲律宾人说,中国非常友好,执法也非常严格。他说:“中国非常友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千万不要触犯中国法律,尤其不要进行毒品交易,否则将会被绳之以法。”他说,这和在菲律宾是一样的,一旦有中国人做了违法的事情,同样会依据菲律宾的法律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