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专项整改加速,微金所合规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原网

2016年10月13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一阵疾风骤雨在网贷行业里猛然掀起,专项整治以及对民间融资借贷活动的规范和监管已经开始。在此背景下,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微金所坚守合规发展,积极主动拥抱监管,激情点燃营销大战:“邀好友获豪礼,iPhone7等高端礼品免费拿!

原标题:网贷专项整改加速,微金所合规迈上新台阶

2016年10月13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一阵疾风骤雨在网贷行业里猛然掀起,专项整治以及对民间融资借贷活动的规范和监管已经开始。在此背景下,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微金所坚守合规发展,积极主动拥抱监管,激情点燃营销大战:“邀好友获豪礼,iPhone7等高端礼品免费拿!

监管政策下的行业概况

总体收益率下降。自2016年初,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一直处于不断下降的态势。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出台,监管条例中所要求的借款限额将会在短时间内导致平台供需平衡打破,这样会使得整个行业的综合收益率进一步下降。据了解,近一个月行业综合收益率已经下降至9.78%,相比8月10.08%的综合收益率水平,下降了30个基点(1个基点=0.01%)。

停业转型平台数量多。据网贷之家报道,10月运营平台数量呈进一步下降态势,对于监管细则对网贷平台的诸多限制要求,不少中小平台较难满足相关条例,停业退出数量将在日后一长段时间内占据主导。总之网贷监管政策越清晰,行业越健康,网贷的合规发展也会势在必行。

金秋十月,微金所豪礼激情放送!

据了解,微金所此次营销活动时间长达1个月之久,从9月7日一直延续到9月30日,对于老用户邀请新用户获得奖励也有两种模式:第一种看所邀请的有效投资人的数量;第二种是看所邀请的投资人在活动期间的累计投资金额,两种任选其一,都可以获得活动奖励。活动奖品的设置也满足了不同投资人的不同需求,有小资情调的哈根达斯、星巴克礼品卡;也有注重实用性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和富士随身携带手机照片打印机;更有满足果粉需求的高端礼品:Apple Watch Series 2和iPhone 7!

为何微金所的邀友活动备受青睐?

平台合规,产品优质。在监管之下的这一年,微金所获3.2亿元A轮融资,该额度不仅在行业内首屈一指,也更能彰显出资本市场对微金所合规运营的认可,A轮融资机构为海航资本投资、宝新能源、深创投以及北大E9基金。微金所作为一家安全运营三年,拥有70万用户,近60亿累计交易额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始终严守作为“信息中介”的本分,坚持小额分散的理念,追求优质资产,并先后与海航物流集团和前海航交所共同推出“海航通宝”、“海航金宝”等优质产品,平台产品多样,能充分地满足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风控过硬,老客支持,新客信任。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先生表示:“做好风控,始终是微金所的核心任务。”9月微金所成功接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这意味着微金所将会获得更加全面、庞大的风控数据,更加准确地评估被授信人的信用价值,降低出借人的风险,并通过数据积累和分析,降低借贷信息不对称,有效地提高风控能力,把握资产安全。微金所一直以来都坚守“五个分散”的风控理念,做好贷前、贷中、贷后每一个环节的风控工作,严谨、认真的对待上线的每一个产品,确保资产质量,强化风险控制,从而保护投资人的资产安全。

当前,在监管之下的互联网金融充满了机遇与挑战,12个月定生死也不外如此;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越来越规范,利好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阳光、透明、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前途必将一片光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