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阅美乐国际私塾黄金周亲子感恩阅读活动暖心上演


来源:齐鲁晚报

国庆黄金周,阅美乐国际私塾在总部举行心连心英语阅读活动,向亲子家庭传递感恩的正能量:感恩,是一种美德,它在延续…这场活动旨在通过国庆假期增进亲子情感和联动,同时将阅美乐亲子阅读,快乐英语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将。

原标题:阅美乐国际私塾黄金周亲子感恩阅读活动暖心上演

齐鲁晚报济南10月08日讯:感恩,

不仅是一种情感,

更是一种行为表现,

是以“寸草心”报“三春晖”的赤子之举。

感恩有时只需要一句问候,

一束鲜花,

一个拥抱,

锤一锤父母劳累的肩膀,

说一句亲昵的话语,

都能传递亲情,

表达爱的心意。

感谢上帝赐予的收成、

感谢生命的美好、

感谢亲朋好友的陪伴、

感谢他人的孜孜教诲、

感谢自己对生活的憧憬与坚持。

国庆黄金周,阅美乐国际私塾在总部举行心连心英语阅读活动,向亲子家庭传递感恩的正能量:感恩,是一种美德,它在延续…这场活动旨在通过国庆假期增进亲子情感和联动,同时将阅美乐亲子阅读,快乐英语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将。

主持人的闪亮登场、园内教师的热情舞蹈、小火鸡们的精彩走秀、孩子们的动人表演,再加上小主持们的完美串场,活动在阵阵掌声、片片欢呼声中有序进行着…… 一个孩子,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父母给予了无限的爱。孩子奉上一颗明亮的爱心、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父母捶捶背、揉揉肩,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的日日陪伴及敦敦教诲。同样,孩子的出现对父母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恩赐。父母感谢孩子带来的欢声笑语,感谢孩子教会自己如何成为一个好爸爸,好妈妈;感谢孩子每日每夜、点点滴滴的陪伴,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话也饱含了父母无尽的感恩之情……

在感恩之际,亲手串上一个爱心手环,孩子给父母穿衣,家长与宝贝协作夹南瓜,两人三足等也是感恩的一种方式。用实际行动去倾听孩子们内心深处那颗淳朴而又真诚的声音。游戏,不仅仅代表的只是游戏,而是让彼此在游戏的过程中,体会相互帮助、相互协作、相互礼让、相互感恩的情感。

感恩,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好的心理品质,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犹如心灵的泉水,源源不断,滋润我们的心田,给我们一片纯净的天空。

让感恩像太阳一样温暖,像音乐一样美妙,像彩虹一样美丽,阅美乐国际私塾让亲子家庭在国庆黄金周这个喧闹的节日中体验别样爱的真谛,让感恩永存在孩子们的心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去看待生活的种种坎坷,去将这份感恩之情无限传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