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再语出惊人:美中情局计划刺杀我,天啊!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菲律宾商报》9月30日报道,菲总统杜特尔特表示,他听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企图刺杀他。

原标题:杜特尔特再批美国政府:美中情局计划刺杀我,天啊!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据《菲律宾商报》9月30日报道,菲总统杜特尔特表示,他听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企图刺杀他。

据报道,杜特尔特访越期间向当地的菲侨发表演讲时说:“他们说中央情报局计划刺杀我。天啊!”

杜特尔特总统是在强调不会允许菲律宾参加美国在南海的“自由航行”行动时作出的该声明。他说:“我还没有准备好让这个国家的军人们去送死,除此之外,战场是在巴拉湾?这是疯狂的!如果我们把战场移到旧金山?我是没问题的。”

杜特尔特就美国指其政府的反毒战侵犯人权不断提出批评,同时,他尝试寻找新的盟友,分析家说,这可能影响到菲律宾与美国的长久盟友关系。

杜特尔特也在越南河内宣布了即将举行的菲美联合军事演习将会是他任内的最后一次。但其助手淡化了此声明,称菲律宾仍然致力于与美国的关系。

菲外交部长亚赛表示,菲律宾将继续在2017年与美国举行联合军演,但2018年之后的联合军演将会被审议。因2017年的演习是前任政府同意参与的,超出范围的任何事情都将再被评估。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