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周浦东机场客流将创新高 提醒旅客预留充足时间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苏巍巍)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了解到,2016年“十一”黄金周浦东机场客流量预计将创新高,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20万人次。

原标题:黄金周浦东机场客流将创新高 提醒旅客预留充足时间

央广网上海9月2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苏巍巍)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了解到,2016年“十一”黄金周浦东机场客流量预计将创新高,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20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浦东机场航班日均起降可达1350架次,高峰日达1400架次。根据旅客出行规律和历年数据,9月30日至10月1日出港旅客将大幅增加,10月5日至7日将出现旅客进港高峰。黄金周期间,浦东机场增量航班将集中于国内旅游热点城市及东南亚方向的出境旅游目的地,欧美长线航班有小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8月15日起,浦东和虹桥机场常态实施反恐安全检查,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人员和随身物品进行安检。机场方面表示,国庆长假出行,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整理行李物品时,多了解安检规定,切勿携带或托运违规和限制物品,较以往预留足够时间提前抵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在每天的安检高峰时段,机场将加派现场检查人员和疏导人员,开足安检通道,在旅客的共同配合下,尽量减少旅客排队候检时间。建议旅客在出港高峰日多留出一些时间提前到机场办登机手续。

此外,旅客可以体验浦东机场推出的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设备,加快登机手续办理速度。目前,东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已在浦东机场国内航班开通自助托运行李服务。

如果是到浦东机场T1航站楼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还可以使用浦东机场推出的“快速过检”服务。旅客通过在“上海机场”APP申请注册,可实现快速安检服务。

浦东机场安检高峰时段如下:

国内航班(包括T1、T2):每天6:30-8:30和15:00-16:30;

国际和地区航班:

T1:每天9:30-11:30和19:00-21:30

T2:每天06:30-08:30和21:00-23: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