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在贵州等你” 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旧金山推介原生态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9月28日电 题:“我在贵州等你”——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旧金山推介原生态旅游

原标题:“我在贵州等你” 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旧金山推介原生态旅游

中新社旧金山9月28日电 题:“我在贵州等你”——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旧金山推介原生态旅游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27日晚在旧金山出席“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广系列活动走进旧金山旅游推介会,诚恳发出邀请:“我在贵州等你”。

《纽约时报》今年1月发布2016全球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中国仅有贵州和杭州上榜。该报对贵州的推荐词为:“原生态的中国山地村寨,尚未经过大规模旅游开发。”

推介会播放的贵州风情片,与会政、商、旅游界人士看到了陈刚致辞中介绍的“天蓝、山青、水绿、人美”原生态贵州。

“游客到贵州,看得好,听得好,吃得好”是陈刚对贵州旅游的信心所在,他更坚信,由他主管推动的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将会让旅游变得更便利。“有了大数据,我们可以很容易找到好吃的东西,好玩的地方。”

“贵州就是一个多彩的山地公园,类似美国的国家公园,我们有三处世界自然遗产,一处世界文化遗产。”陈刚介绍说,“贵州还有17个少数民族,民族文化丰富,一年1000多个节日,每天都在过节。”

把贵州与美国连在一起的还有著名的“飞虎队”和史迪威将军。陈刚说,晴隆县完整保留着以史迪威将军命名的“史迪威公路”上最著名的“二十四道拐”(24 Zig-zag Road),它与“飞虎队”航空基地等象征中美友谊的纪念地都已成为热门旅游景点。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致辞时向出席人士发出邀约,“我们一起去贵州吧!”

加州旅游会展局亚太区市场总监凯西·弗雷泽与贵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旧金山总规划师史静一签署了双方旅游合作交往备忘录。(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