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陕西品牌节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5日消息(记者雅萍)9月24日,主题为“追求卓越品质、彰显工匠精神”的“首届陕西品牌节”在全国工业和信息科技成果大会期间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追溯委员会陕西分会等单位承办,举办目的是为了推动陕西自主品牌建设,提升陕西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也是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6】44号文件精神和《

原标题:首届陕西品牌节在西安隆重举行。

  陕西品牌节是陕西自主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

  陕西品牌节是陕西自主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

央广网西安9月25日消息(记者雅萍)9月24日,主题为“追求卓越品质、彰显工匠精神”的“首届陕西品牌节”在全国工业和信息科技成果大会期间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追溯委员会陕西分会等单位承办,举办目的是为了推动陕西自主品牌建设,提升陕西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也是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6】44号文件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2016】66号文件规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能力。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工程师朱宏任在大会上分别致辞,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洪科代表陕西省原副省长吴登昌宣读贺信,吴登昌副省长贺词中特别强调,要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重点培育扶植一批骨干企业品牌,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技术创新,着力推进品牌标准化建设,推进品牌国家标准认证,推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会议期间,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以及30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现场宣读设立“917中国品牌日”倡议书,同时,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陕西分中心在大会中进行了揭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宣布首届陕西品牌节开幕,这预示着陕西品牌节将成为宣传优秀品牌、提携发展中的品牌,推动陕西潜力品牌的重要平台,而且定将成为陕西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言者和领航者,最终达到“树立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搞活一地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成效。

据了解,品牌,如今正在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中担当重任。陕西品牌节是陕西自主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本次活动期间,借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东风,组委会还发起了陕西品牌节“三秦杯”金奖、银奖评选活动;还举行了“陕西区域品牌发展论坛”主题演讲,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针对《新常态下的工匠精神与品牌发展》这一话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培军结合《品牌———企业复兴竞争力》这一课题做了分享;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技成果评价与推广转化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陈玉涛对《品牌企业如何抓住“十三五”创新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阐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