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音乐家“梦之队”集结申城


来源:解放日报

首席乐团是一种在欧美由来已久的交响乐团形式。乐团通常由世界各大交响乐团的首席或各声部首席演奏家组成,但由于各知名乐团及顶级演奏家档期很难同步,组织此类音乐会的难度极大。更何况,统领这样一支精英队伍,即便是对世界著名指挥大师而言,也绝非一件易事。此次参与沪上演出的世界首席乐团成员分别来自柏林爱乐乐团、巴黎管弦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维罗纳歌剧院交响乐团等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以及中国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而其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

原标题:全球音乐家“梦之队”集结申城

晨报讯10月22日,由指挥大师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执棒的“嘉实之夜·世界首席乐团2016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奏响。

首席乐团是一种在欧美由来已久的交响乐团形式。乐团通常由世界各大交响乐团的首席或各声部首席演奏家组成,但由于各知名乐团及顶级演奏家档期很难同步,组织此类音乐会的难度极大。更何况,统领这样一支精英队伍,即便是对世界著名指挥大师而言,也绝非一件易事。此次参与沪上演出的世界首席乐团成员分别来自柏林爱乐乐团、巴黎管弦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维罗纳歌剧院交响乐团等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以及中国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而其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当今世界最杰出的指挥家、钢琴家之一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他将统领包括当今最著名戏剧女高音艾琳娜·赛欧林、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万捷旎等在内的一支精英队伍来沪献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