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俄“海上联合 2016”军事演习举行海上联合行动演练


来源:新华网

【要闻一】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举行海上联合行动演练

原标题: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俄“海上联合 2016”军事演习举行海上联合行动演练

【要闻一】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举行海上联合行动演练

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16日在湛江以东海空域举行海上联合行动演练。演练采取灵活机动的导调方式,以检验参演双方的训练水平和技战术能力。

【要闻二】美国俄亥俄州一名非洲裔少年遭白人警察枪杀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察局15日说,该警局一名警察日前在出警时开枪打死一名手持空气枪的13岁非洲裔少年。

【要闻三】特朗普再次强调“美国优先”的竞选主张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5日再次阐述了其包括税收、监管、能源、贸易等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政策竞选主张,再次强调“美国优先”的原则。

【要闻四】澳方确认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来自马航370航班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16日发表声明说,今年6月在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确定来自2014年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机。

【要闻五】日本法院裁定冲绳县叫停美军新基地建设“违法”

日本福冈高等法院那霸分院16日裁定,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叫停在冲绳边野古地区新建美军基地之举“违法”。冲绳地方政府人士在败诉后对判决不服,表示将向日本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要闻六】不结盟运动外长会议呼吁增加发展中国家话语权

不结盟运动外长会议15日在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开幕,会议呼吁增加发展中国家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

【要闻七】叙政府军从阿勒颇市一条重要公路撤出

叙利亚军方人士15日说,叙政府军当天下午开始从北部重镇阿勒颇的卡斯特洛公路撤出并将公路控制权交给俄罗斯军队,以便人道物资进入阿勒颇市东部的反对派控制区。

【要闻八】法国第戎一民居煤气爆炸致9人重伤

法国东部城市第戎市中心一栋老建筑当地时间16日上午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造成至少9人重伤。

【要闻九】美宣布正式召回三星Note7手机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15日宣布,正式召回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预计涉及在美销售的大约100万部手机。

【要闻十】首只在比利时出生的熊猫宝宝取名“天宝”

首只在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宝宝15日在中国人传统的中秋佳节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天宝”,寓意为“上天赐予的宝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