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尚光学打通上下游通道欲做眼镜行业独角兽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9日讯 2016年9月8日,由江苏纽尚光学主办的“纽尚品牌发布暨众筹模式说明会”于北京国展中心顺利启幕。此次发布会作为纽尚光学首次亮相北京国际眼镜展的重头戏,吸引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原标题:纽尚光学打通上下游通道欲做眼镜行业独角兽

齐鲁晚报9月9日讯 2016年9月8日,由江苏纽尚光学主办的“纽尚品牌发布暨众筹模式说明会”于北京国展中心顺利启幕。此次发布会作为纽尚光学首次亮相北京国际眼镜展的重头戏,吸引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在亮相北京国际眼镜展之前,纽尚光学的新型众筹模式一直是眼镜行业热议的焦点,此次发布会围绕“纽尚品牌发布暨众筹模式说明”为主题,纽尚光学总裁林建碧先生发表致辞为发布会拉开帷幕。

新模式——眼镜行业需要一些改变传统的新锐血液

眼镜行业作为传统行业,一直在寻求行业内自身的升级转型,纽尚光学作为眼镜行业的新锐力量,得到了行业协会的关注支持。中国眼镜协会崔毅理事长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为发布会致辞。崔毅理事长在致辞中对眼镜行业发展趋势做出简明扼要的分析,提出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不断融入创新的新锐血液。他对纽尚光学的新品牌、新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给予厚望:期待纽尚为行业发展带来良性的推动力量。

纽尚光学董事兼总经理王翔飞

纽尚光学董事兼总经理王翔飞

打造眼镜行业最具价值的资源整合平台

在发布会最受关注的环节——纽尚模式解读,纽尚光学总经理王翔飞先生向到场嘉宾详细阐述了纽尚的新型模式:与以往众筹公司不同的是,纽尚所打造的模式是通过行业渠道的共同参与,对上游供应链的整合,其核心在于一个行业资源整合平台,而非众人筹资成立一个简单的贸易公司。

王翔飞从结构行业价值链出发,进一步阐明了纽尚作为新型平台模式,他表示今天已经不是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竞争,也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价值链与价值链之间的竞争,共享价值链已经是今天战略的基本出发点,从价值链到价值网络的开放式成长,成为必然选择。眼镜行业的终端始终在消费者环节,消费者需求才是市场导向的关键。纽尚的平台化模式,将重构眼镜行业价值链,由厂商、渠道商、零售商共同构成平台,共同成长,以更好的品牌、更好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共同赢取更大的利润。

为了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纽尚制订了明确的发展规划——“123发展规划”,即“一个平台”:打造眼镜行业最具价值的资源整合平台;“两个重点”:产品研发、品牌塑造;“三大服务”:产业链整合服务、供应链增值服务、金融服务平台。

纽尚光学股东现场签约

纽尚光学股东现场签约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围绕“123发展规划”,纽尚光学从成立初始便对公司的内部管理做出严格规范,重点在产品品控环节严加要求。在产品线解读环节,纽尚董事李锋先生介绍了目前纽尚光学的产品结构、明星产品。其中,纤维镜片等新品引起现场嘉宾浓厚的兴趣。他表示,纽尚将秉承“创新、诚信、分享、责任、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眼镜产品,帮助行业渠道商获取持续、稳定、更高的经营成果。

纽尚光学股东集体亮相签约仪式现场

纽尚光学股东集体亮相签约仪式现场

在了解了纽尚的模式、品牌、产品后,受邀代理商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在随后的答疑认筹环节,王翔飞总经理及纽尚核心团队进一步为受邀代理商详细阐述了合作模式、合作条件、股东收益等细则,并现场举办了认筹签约仪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