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播涉黄案时隔8月后再审 王欣等3名高管当庭认罪


来源:澎湃新闻网

00
9月9日报道,快播涉传播淫秽物品案日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快播公司、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表示认罪悔罪。吴铭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
9月9日报道,快播涉传播淫秽物品案日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快播公司、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表示认罪[详细]

原标题:快播庭审鉴定人分析淫秽信息传播,王欣等当庭认罪9日上午,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判长询问被告单位、被告人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的意见。快播公司、王欣、张克东、牛文举

原标题:快播庭审鉴定人分析淫秽信息传播,王欣等当庭认罪

9日上午,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判长询问被告单位、被告人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的意见。快播公司、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表示认罪悔罪。吴铭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