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总装陆装科订部总工程师马忠凯调任陆军装备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成立后,多位之前在原总装备部陆装科订部服役的军官已纷纷调入陆军装备部担任领导职务。

原标题:原总装陆装科订部总工程师马忠凯调任陆军装备部副部长

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成立后,多位之前在原总装备部陆装科订部服役的军官已纷纷调入陆军装备部担任领导职务。

其中,原总装陆装科订部总工程师马忠凯调任陆军装备部副部长。

2016年9月6日,由陆军装备部主办的“跨越险阻2016”地面无人系统挑战赛在陆军某研究所黑龙江塔河试验站拉开帷幕。《中国青年报》9月8日的报道称,“陆军装备部副部长马忠凯介绍,本届挑战赛将为无人系统发展树立正确的军事需求导向,加快促进地面无人系统发展军民融合步伐。”

上述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证实,陆军领导机构成立之后,马忠凯已调任陆军装备部副部长。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马忠凯之前长期在原总装备部服役,曾担任过原总装备部陆装科订部综合局局长、原总装备部陆装科订部总工程师等职务。

2015年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官网当时的报道称,“总装陆装科订部总工程师马忠凯少将”等参加了会议。

在本轮军改拉开大幕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于2015年12月31日成立。随后,官方媒体的报道陆续披露,马忠凯等多位之前在原总装陆装科订部服役的军官已纷纷履新陆军装备部。

马忠凯之外的案例譬如,原总装陆装科订部部长高波少将调任陆军装备部部长,原总装陆装科订部副部长郭建华少将调任陆军装备部副部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