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王少军晋升中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曾担任过中办警卫局副局长职务的王少军已在今年“八一”前夕由少将军衔晋升中将军衔。

王少军(中排右一)

原标题:王少军已在今年八一前夕晋升中将军衔,曾任中办警卫局副局长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曾担任过中办警卫局副局长职务的王少军已在今年“八一”前夕由少将军衔晋升中将军衔。

2016年8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听取了战略支援部队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29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显示,王少军已佩戴中将军衔肩章,参加了习近平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相关活动。

而2016年7月27日,据央视《新闻联播》视频报道,王少军陪同习近平视察陆军机关时,佩戴的还是少将军衔肩章。

这意味着,王少军已在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晋升中将军衔。

官方公开新闻报道显示,王少军曾担任过中办警卫局副局长职务。据陕西省渭南市《渭南日报》报道,2009年11月16日,“中办警卫局副局长王少军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政治条件兵征集情况”。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