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08-3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来源:央广网

中华全国总工会昨日发布消息,决定授予获得金牌的中国女子排球队等3个运动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获得金牌的张梦雪等18名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原标题:16-08-3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中华全国总工会昨日发布消息,决定授予获得金牌的中国女子排球队等3个运动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获得金牌的张梦雪等18名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里约奥运会国家奥运精英代表团昨日在澳门参加了多场交流与参观活动,点燃市民的奥运热情。运动员们出席了名为“与青年有约”的交流活动,同现场约1500名当地中小学及大学生分享了他们比赛获胜时的感受和训练中的心路历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下发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细则(试行),明确规定:在刑事案件被害人受到犯罪侵害致重伤或者严重残疾,无法通过诉讼获得赔偿,造成生活困难;被害人急需救治,无力承担医疗救治费用等七种具体情形下,检察院应当予以救助。

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祁斌昨日透露,按照深港通工作时间表,深港预计通将于11月中下旬开通。

《山西刀削面制作规范》地方标准昨日颁布实行,至此,包括兰州牛肉拉面、武汉热干面在内,我国三大面食品种都出台了地方标准。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牵头主办的大型综艺晚会《丝路情长》当时时间29日晚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下达指示,要求吉各强力部门立即彻查针对中国驻吉使馆的爆炸袭击事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