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称为“东欧蕾哈娜”声线超美!这个FashionGirl要火啊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流行一夜爆红?你看国内,洪荒少女傅园慧一夜成名,国外也不少。YouTube上,一首用阿尔巴尼亚语填词的《BONBON》也一夜爆红,点击量那是蹭蹭就破了亿。

原标题:被称为“东欧蕾哈娜”声线超美!这个FashionGirl要火啊

最近流行一夜爆红?你看国内,洪荒少女傅园慧一夜成名,国外也不少。YouTube上,一首用阿尔巴尼亚语填词的《BONBON》也一夜爆红,点击量那是蹭蹭就破了亿。

咋就这么火捏?橘子君要代表吃瓜群众一探究竟。

演唱这首歌的,就是这位个性十足的阿尔巴尼亚少女——Era Istrefi。

拥有浑厚声线的她,因为跟咱们的山东超模蕾哈娜有些相似,还被网友称为“东欧的蕾哈娜”。

说实话,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也以为是蕾哈娜出的新歌,看了真人,却发现有些角度还真有些相似呢(嘻嘻)。

你看下面这张图咯,Era、 rihanna,傻傻分不清楚。

蕾哈娜内心os: 想学老娘,你还嫩了点儿。

虽说跟蕾哈娜有些相似,但Era却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创作才女,在音乐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她的很多歌曲都是自己作曲填词,包括这首成名曲《BONBON》。

她的个性,还体现在她独特的时尚审美上。橘子君特意翻了翻她的ins,发现她的着装风格,自成体系,造型百变,却依旧很有自己的味道。

叛逆少女

似乎大家现在对唱流行歌的明星,都有一种“叛逆、个性”的固定标签,Era也不例外。

Era大部分的look,都是这种暗黑为主色调的打扮。她除了擅于使用夸装的妆容,一些有些个性单品也是她的心头好,比如这个针织帽子就很符合她的主题。

个性少女

除了那种非常夸装的叛逆打扮,Era也很喜欢这种boyfriend风,一件oversize的超长格子衫就能把男生的帅气穿出自己的味道。

粉色公主

虽然Era喜欢暗黑系,但是这种公主粉也是轻轻松松就能hold住,毫无违和感。

0

而且你发现了没,Era真的非常喜欢戴帽子,这发色更新换代的速率也是快得惊人,好看的人就是喜欢折腾。

1

甜美小清新

少女心泛滥的时候收都收不住,一个清新的妆容、一件浅灰色的风衣外套、一个无辜的小表情,文静小女生的感觉扑面而来~

2

一个眼神就能切换回魅惑频道,这也是没sui了。

3

法式优雅

谁说个性少女优雅不起来?那是我们怕优雅起来吓到你!这一身经典的黑白搭配,再加上一顶宽沿帽,竟然有点奥黛丽赫本的意思哦。

4

这张黑白照片,竟然有种美国西部牛仔时期的感觉。一件抹胸、一个复古的镂空帽、一条choker项链、一个完美的侧脸,很有优雅复古风哦。

谁给标签都没用,就是要做最美的自己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