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驻吉尔吉斯使馆人员情绪激动 称需处理很多情况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俄媒: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爆炸,1人死亡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0日报道,有目击者称,中国驻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使馆附近发生爆炸。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表示,中国驻比什凯克使馆区爆炸现场发现

原标题:俄媒: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爆炸,1人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0日报道,有目击者称,中国驻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使馆附近发生爆炸。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表示,中国驻比什凯克使馆区爆炸现场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称,爆炸造成1死2伤(后更正为1死3伤)。

中国驻吉尔吉斯坦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现在不方便发布任何消息,需要处理馆里的很多情况。电话中,他的情绪比较激动。

据中新网援引卫星网消息称,整个比什凯克南部都听见了爆炸声。比什凯克内务局新闻处证实称接到呼叫,一队警察前往事发地点了解情况。爆炸区域已被强力机构人员封锁。“比什凯克急救站拒绝透露详情,但他们指出,呼叫来自该市南部。值班医生承诺稍后告知详情。”卫星网报道称。

据吉尔吉斯坦中国大使馆消息,8月26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齐大愚向吉总统辞行,并举行了离任招待会。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