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触手可及的未来:达宝恩携500款智能硬件落户大中中塔店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8月29日讯 在曾经的科幻电影及各类概念宣传片中,超智能的生活体验总是让无数人为之神往:自动驾驶的汽车、主人回家自动烧水做饭、智能感应自动开关电视的住宅、自动收拾房间迎接主人回家的机器人等等……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曾经看似不可能的智能生活体验正不断刷新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智能硬件”也早已变成了人人耳熟能详的名词。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智能硬件的亲密接触还只停留在智能手机、手环等物品上,有没有机会能够亲身实地感受一下智能生活呢?日前,大中中塔店重装开业,达宝恩在北京的第四家线下店同

原标题:触手可及的未来:达宝恩携500款智能硬件落户大中中塔店

齐鲁晚报济南8月29日讯 在曾经的科幻电影及各类概念宣传片中,超智能的生活体验总是让无数人为之神往:自动驾驶的汽车、主人回家自动烧水做饭、智能感应自动开关电视的住宅、自动收拾房间迎接主人回家的机器人等等……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曾经看似不可能的智能生活体验正不断刷新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智能硬件”也早已变成了人人耳熟能详的名词。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智能硬件的亲密接触还只停留在智能手机、手环等物品上,有没有机会能够亲身实地感受一下智能生活呢?日前,大中中塔店重装开业,达宝恩在北京的第四家线下店同期入驻,近500多款智能产品全面开放体验,让消费者仿佛穿越到了科幻片中,与未来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全品类产品覆盖,一步到位的智能体验

在智能硬件大热的今天,人们对智能设备其实并不陌生,不少智能硬件游戏厂家也经常在商场里进行巡展,邀请消费者体验,但大多人仍然只是对一两件智能单品有了解,很少有人能够真正体验到“全智能生活”。走进达宝恩智能生活体验馆,从食品安全到健康养生,从生活所需到娱乐放松,各类智能产品一应俱全,无需繁琐的操控和选择,消费者的所有生活所需全部由设备智能完成。有别于一两件产品带来的小惊喜,这样的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次理念上的升级,来到达宝恩才知道,原来智能生活是这样的!

好产品会说话 让品质引领消费

在此前较长的一段时间里,线上展示火热线下体验无方都是令智能硬件发烧友困扰的难题,在网络上非常令人心动的产品,现实里却没有办法体验到,直接买回家却又不一定喜欢。此外,价格、做工等问题更是让人难下决断,该怎么办呢?达宝恩的线下体验馆模式,全面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达宝恩智能体验馆中,几乎所有产品都可以让用户自行体验,产品品质如何,消费者一目了然。与此同时,这种模式还可以让达宝恩实时了解消费者对智能硬件的购买需求和购物反馈,帮助达宝恩优化智能硬件类产品全产业链孵化的布局。

深耕智能产业 寻求合作共赢

很多经营智能产品的品牌,都只有一类或几类产品,为什么达宝恩可以在保证高品质低价格的同时,还拥有如此丰富的产品品类?据笔者了解,达宝恩并非一家简单的智能产品销售商,而是一家创新型科技产业孵化器,采用智能硬件类产品全产业链孵化模式,专注服务智能硬件创业者。达宝恩于2015年初成立了国内第一家开放式的智能产品体验、消费、服务中心,服务于智能硬件开发者,为全球智能硬件开发者解决除产品开发以外的一些列营销环节,通过全国C端的体验店精耕细作,至今达宝恩开店已有20余家,服务超过100万用户,产品SKU数量达900个。正是有了如此殷实的积淀,达宝恩才得以同时具备体验、优质、低价等行业领先的特质。

智能硬件究竟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它们又有着哪些神奇和惊喜等着人们去体验?这些靠文字是无法表述清楚的。目前达宝恩大中中塔店开业活动仍在继续中,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亲自到达宝恩智能生活体验馆,提前感受一下未来生活是怎样的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