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木萨尔县北庭综合物流园矿用物资装备区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段素素 付金霞)8月28日,吉木萨尔县北庭综合物流园矿用物资装备区建设项目开工,这标志着这个县北庭综合物流园一期1060亩的8个业态全部完成。

原标题:吉木萨尔县北庭综合物流园矿用物资装备区建设项目开工

亚心网讯(通讯员 段素素 付金霞)8月28日,吉木萨尔县北庭综合物流园矿用物资装备区建设项目开工,这标志着这个县北庭综合物流园一期1060亩的8个业态全部完成。

2013年,吉木萨尔县依托紧邻高速公路和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基地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物流产业,投资7.2亿元建设的北庭综合物流园位于S303线和239线交汇处,总体规划用地面积5000亩,建成汽修汽配、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家具建材等一大批综合服务区。北庭综合物流园是昌吉州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吉木萨尔县“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持项目, 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060亩。目前,已经通过招商引资和政府直接投入累计资金达3.88亿元。

2015年8月试运营以来,通过政府划行规市、六乱整治等,物流园入住率已达68%。今年,县委政府将强力推进物流园的综合建设,矿用物资装备区的建成,标志着北庭综合物流园一期1060亩的8个业态全部完成,对扩大就业,拉动县域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吉木萨尔县汇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段德山先期投资1.1亿元,建成了汽修汽配区,这次又投资1.1亿元用于矿用物资装备区的建设。

段德山:“我们的汽修汽配和汽车贸易我们已经做成功了,我们应该紧紧地依靠着党委政府的好多的优惠政策,让我们能到北庭综合物流园参加经营的人都能过上比较好的生活,都能够发展。”

据了解,矿用物资装备区项目占地78亩,总投资1.1亿元,建筑面积达34000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全面投入运营,将带动1千多人创业就业。

吉木萨尔县委常委王志辉:“将围绕我们准东服务,围绕准东崛起,打造成为我们吉木萨尔县的重要交通枢纽。伴随着十三五,我们将举全州之力,打通车师古道,届时我们北庭综合物流园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