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剧里的王健林们!就喜欢你们这么实在的吹牛X!1亿算什么?


来源:齐鲁壹点

好啦,不开玩笑了!橘子君哪敢定这么大的目标,这可是你们的公公王健林说的↓

原标题:影视剧里的王健林们!就喜欢你们这么实在的吹牛X!1亿算什么?

今天早上起来,我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挣上一个亿吧!

好啦,不开玩笑了!橘子君哪敢定这么大的目标,这可是你们的公公王健林说的↓

【每天都要给自己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真不愧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连定个小目标都这么让人望尘莫及......

而且啊,如此霸气狂傲但是人家就是有能力做到的话,咱们之前只从电视剧中看到过好嘛!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不记得了么,之前咱们的封腾大boss对杉杉说的那句话,“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当然,像封腾这种总裁级人物,承包个鱼塘还是分分钟的。

别怀疑自己是否口出狂言,因为毕竟封腾boss可是能跟肖奈大神PK的唯一一个男人!

八百里开外,一枪干掉鬼子的机枪手!

还有《向着炮火前进》里面,“八百里开外,一枪干掉鬼子的机枪手”这句话真心是给橘子君留下了深刻印象啊!

八百里是四百公里啊,从北京到天津也才121公里好嘛!当然很多人说这是在炒作,其实是八百米。

即便是八百米,在当时那个年代,得在光学瞄具的支持下用狙击步枪才有把握吧。但是不得不说,八百米人家指不定就真的能狙击到!

丢一家公司给你管,亏损十几亿的那一家!

还有《公主小妹》里面,南风瑾要丢给南风彩一家公司管管,而这家公司呢,竟然亏损了十几亿!!!

这种公司还留着管呐,这么亏,还真是有钱......

那用你管,人家皇甫家旗下公司多的是,留几个亏钱的也没事!

我孙女要出国,三年见不到男朋友,让飞机等一会怎么了!

同样是《公主小妹》,皇甫爷爷也是霸气的不行。小麦要去洛杉矶了,在机场等南风瑾,但是快到登记时间他还没来↓

皇甫爷爷就特别霸气的说,“怎么办,让飞机等啊,我孙女要出国,三年见不到男朋友,让飞机等一会又怎么了!”

天呐!这种爷爷去哪里找,飞机的起飞时间都能控制,能不能帮我买一张通向你家的票?

雅望,你别哭了。你一哭,我就想杀人!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乔木也说过一句霸气的话,“雅望,你别哭了,你一哭,我就想杀人!”

当然,你别以为人家只是说说而已,因为乔木确实开枪打了侵犯女主的那个坏蛋,只是没打死打残了...

我要你全家人为丫头陪葬!

还有《老九门》里,丫头病死的那一集中,二月红以为是佛爷不给药才导致丫头死的,所以就跑到人家府上说,“那你等着,我要你全家人为丫头陪葬!”

0

天呐!全家人,我数了数,加上新月、丫鬟、管家和手下,全家上下怎么都得有一两百人吧!

二爷这么厉害,说完狂言状语,瞪了佛爷几眼转身就走了!

1

当然,二爷武功也不是闹着玩的,再加上佛爷心中有愧,杀他全家也不是开玩笑的。

2

我要让我的女人站在上海的最顶端,让所有人都仰望她!

《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中,我们的教主晓明哥在里面演了个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左震。

里面有句话真是狂傲的让人无法反驳啊,“我要让我的女人,站在上海的最顶端...”

3

然后就是“让所有人都仰望她,让她成为全上海滩最幸福的女人!”

4

有人怀疑左震的能力,搞笑!在腥风血雨里闯荡的帮派大佬,人称他为二爷,危急关头能扭转整个局面,变被动为主动。不就是让一个女人站在上海顶端吗,so easy~

5

如果你在上海遇到麻烦,就亮出这根项链,这是我左震的承诺!

同样是《锦绣缘之华丽冒险》,黄晓明饰演的左震可没少说出这种类似的话,还有一句“如果你在上海遇到麻烦,就亮出这条项链!”

6

我们左震二爷这么厉害,见项链如见人,就是这么厉害你能咋滴!

我们打个赌,赌我能护你一世周全!

《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齐晟虽然在剧中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毕竟霸道高冷人设在这儿摆着呢!

7

人家照样会说出狂傲且能做到的事,比如这句,“我们打个赌,堵我能护你一世周全,若我赢了,你便要对我一心一意。”

8

咋滴了,一个国家的太子还不能保人家媳妇一世周全啊!

就是喜欢他们这样一脸牛气的说着霸道的话,就是能做到为啥不说啊!

好嘞,橘子君决定了,从明天起建立个小目标,先挣两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