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南城明早将开始停水2天半!送水车位置记好了


来源:齐鲁壹点

28日下午,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由于供水管道施工,西南城部分小区将从29日(周一)早9点开始停水,周三晚上9时恢复正常供水。市民今晚和明早上班之前要注意存水。

原标题:济南西南城明早将开始停水2天半!送水车位置记好了

28日下午,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由于供水管道施工,西南城部分小区将从29日(周一)早9点开始停水,周三晚上9时恢复正常供水。市民今晚和明早上班之前要注意存水。

二环西路南延、二环南路改造工程是济南市重点项目。工程完成后,济南市的“三横六纵”城市快速路系统将添一条重要南北向快速通道,城市承载能力将大幅度提升。根据道路改造统一要求,济南水务集团将同步实施供水管道改造工程。

按照二环西路南延和二环南路道路改造工程统一部署,济南水务集团定于2016年8月29日(周一)9:00至 8月31日(周三)21:00对施工路段进行合口并网作业,施工期间部分地区将降压或停水。

一、工程内容

目前,DN1400 mm供水管道已铺设完毕,并完成打压、冲洗、消毒等准备工作。本次施工将对二环西路南延至二环南路11处供水管道同时进行合口施工。

二、降压停水范围

由于二环西路南延及二环南路供水管道是输水主管道,施工期间需停止七贤及建设路两大加压站的运行,尽管对供水管网已进行了优化调整,但由于南部高地势的原因,仍有部分区域停水降压。

(一)、停水区域

阳光新路以东,卧龙路及二七南路以南,英雄山路以西区域及二环南路(舜耕路以东)沿线两侧用户。

因供水管网为环状分布,管网水相互串联,实际停水区域边界与上述描述可能略有差别,敬请理解。

(二)、降压区域

济微路以东、经十路以南,舜耕路以西区域降压。因地势差距,实际降压区域边界与上述描述可能略有差别,敬请理解。处于降压片区内的地势较高的小区和多层建筑4层以上的居民也要储水。

此次供水管道施工期间, 约有20平方公里,8万人口受不同程度停水或降压影响,除以上区域外,济南水务集团建议停水、降压区域边缘的用户也适当储水。

济南水务集团友情提示市民,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施工现场遇不可预见因素或突发性降雨等原因被迫延时恢复供水时,济南水务集团将及时告知广大市民,并继续做好供水服务。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