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大校长开学典礼上反对“港独” 学生会长公然挑衅


来源:环球网

【港大校长开学典礼上反对“港独”,学生会长公然挑衅】近期香港特区政府严防“港独”进校园,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学校长马斐森在26日举行的开学典礼上,首次

港大校长马斐森

香港大学学生会长孙晓岚却公然鼓吹“港独”

【港大校长开学典礼上反对“港独”,学生会长公然挑衅】近期香港特区政府严防“港独”进校园,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学校长马斐森在26日举行的开学典礼上,首次明确表态不支持“港独”。

然而,港大学生会长孙晓岚竟在演讲中公然鼓吹“港独”,称“香港不是中国”(Hong Kong is not China)、任何“有关香港前途”的“讨论”均应被鼓励等言论。

此举遭到香港教育界多方批评。香港教联会会长黄均瑜表示,“讨论”绝对不能违反法律,更不能罔顾香港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若他们真的是要讨论,那么意见就不应一面倒,应该要同时谈论反‘港独’的意见。”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