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女排决赛暴扣砸哭对手未道歉? 真相其实是这样


来源:齐鲁壹点

8月21日,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在时隔12年后重夺奥运金牌。女排姑娘互相拥抱,哭成泪人,电视机前的我们也都激动得不行。

原标题:朱婷女排决赛暴扣砸哭对手未道歉? 真相其实是这样

8月21日,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在时隔12年后重夺奥运金牌。女排姑娘互相拥抱,哭成泪人,电视机前的我们也都激动得不行。

更棒的是,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国际排联官网还确定朱婷被评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一连好几天,朱婷在决赛中那记重重的扣球动图一直在社交平台上爆红。

但有不少网友发现,从电视转播上来看,朱婷的那记重扣打到塞尔维亚10号奥格涅诺维奇的脸后,不但没有道歉,反而露出“蔑视”的表情。

知乎上就有网友表示,之前中国女排和巴西的比赛中,巴西队员扣球打到中国队员脸上,巴西队员就立即举手示意,这是表示歉意的一种方式,但朱婷却没有,是不是很没礼貌?

有网友当下力挺朱婷,称可能没有注意到对方被砸了,而且打排球被砸脸不可避免,朱婷之前也被砸过,每次倒地之后都立马爬起来了。此外,比赛结束后,朱婷有隔网道歉。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媒体和网友批评朱婷没有及时道歉,有失中国奥运代表团应有的姿态。 然而,就在昨晚,一位香港艺人发布的一条微博让大家惊呼,原来我们都错怪朱婷了! 这位香港艺人名叫梁祖尧,他发布了一段当时比赛的视频,证明朱婷在重扣之后立即向被砸到的对手球员道歉:

从视频中,我们也能看到朱婷砸到对方后,满脸歉意,并且立即双手合十表示道歉!

网友盛赞:球品与球技都有的好运动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