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鼎奖”颁奖典礼 看吴亦凡鹿晗争夺“最佳新人”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9月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公布12大奖项的提名后,第一周的投票数据也已出炉,拥有6项提名的《老炮儿》比拥有7项提名的《战狼》更具战斗力,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电影制作机构”5大奖项的候选人或机构甩出几条街。“中国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电影中,《老炮儿》力克《战狼》、《夏洛特烦恼》、《十二公民》、《捉妖记》,在微博微信双平台的投票中都遥遥领先。“最佳导演”的角逐中,《老炮儿

原标题:“华鼎奖”颁奖典礼 看吴亦凡鹿晗争夺“最佳新人”

日期:[2016-08-28] 版次:[A11]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9月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公布12大奖项的提名后,第一周的投票数据也已出炉,拥有6项提名的《老炮儿》比拥有7项提名的《战狼》更具战斗力,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电影制作机构”5大奖项的候选人或机构甩出几条街。“中国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电影中,《老炮儿》力克《战狼》、《夏洛特烦恼》、《十二公民》、《捉妖记》,在微博微信双平台的投票中都遥遥领先。“最佳导演”的角逐中,《老炮儿》的导演管虎以绝对优势与彭大魔、闫非、吴京、贾樟柯、曹保平拉开了距离。已经凭借“六爷”擒获金马奖影帝的冯小刚与王宝强的华鼎奖影帝之争中,暂时“恩师”冯小刚更胜一筹。

12大奖项中投票参与者最多、竞争最激烈的要数“中国最佳新人”,因为该奖项集合了两位“人气王”吴亦凡和鹿晗。已经凭借《老炮儿》入围了“最佳男配角”的吴亦凡不仅要与尹正争奖,还要与《重返20岁》的鹿晗酣战一场,虽然两人已不是第一次“狭路相逢”,但每次相逢都难逃一场粉丝大战。这次鹿晗的票数一路领先,且以每天数万的票数增长。此外鹿晗还凭借《重返20岁》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入围了“中国最佳电影歌曲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