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代表团今日抵港 香港亦邀请了傅园慧、林丹(图)


来源:凤凰卫视

00
机舱门打开的瞬间,现场气氛燃起来了!奥运健儿们受到香港市民代表的热烈欢迎。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分别简短发言。
机舱门打开的瞬间,现场气氛燃起来了!奥运健儿们受到香港市民代表的热烈欢迎。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详细]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今天抵港,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到机场迎接。根据中国奥委会提供的名单,此次访港代表团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队,包括42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5名国家队教练、领队及3名未得金牌的运动员。

里约奥运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今早从北京出发,在十一点半左右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到机场迎接。

早上6点半左右,奥运代表团成员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他们先是在航站楼门口集合,之后乘坐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专车前往登机口。

不少粉丝前来欢送心中的英雄,不时喊出口号,表达内心激动。也有粉丝说不知奥运团何时起飞,已经在机场等了一晚上。当看到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时,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这次访港的奥运团共64人,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队,其中包括国家队教练及领队,奥运金牌得主42人,以及傅园慧、林丹及苏炳添。

里约奥运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来到香港;香港奥运代表团团长、港协暨奥委会副秘书长霍启刚昨天表示,内地运动员访港期间,会安排更多到社区交流活动和市民近距离接触。

霍启刚表示,香港方面在奥运前已向内地发出邀请,因为傅园慧受到市民欢迎,而林丹虽然失落奖牌,但在比赛中展示友谊,所以之后香港方面再发信邀请,希望内地能安排他们来港。 

霍启刚:“林丹虽然很可惜,没有拿到奖牌,但他与李宗伟之间的友情,这么多年的比赛,是不是只有金牌运动员才有这样的正能量呢?不是的。其实,这次看到傅园慧没拿到金牌,但她很直率、很搞笑以及表情丰富,展示了运动员的另一面。”

他还表示,运动员访港期间,会加入更多的与市民互动环节。 

霍启刚:“我昨晚听到说会加插更多活动,除了体育展示之外,他们有更多到社区的活动,去和不同的市民接触,到不同的地方去接触,我相信会有互动的机会。” 

他们将于28日上午出席“奥运精英显风采”示范表演,分别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及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进行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和跳水示范表演;并会于同日下午参与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与香港市民见面。29日下午奥运精英代表团将离港前往澳门。

凤凰卫视 周延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奥运精英代表团抵达香港 港府举行欢迎仪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7/bc2e8100-a026-4ac5-ba9a-2ae50f18add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