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捷环保技术合作将在四川达州落地


来源:光明日报

在本次推介会上,达州与捷方签署了有关合作规划《中捷能源与生态环境新技术(达州)产业园》《中捷生态保护与海绵城市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的谅解备忘录。达州将根据所辖区县已有工业园区和制造业升级改造的供给改革需求,以及绿色生态建设需求,筛选推荐《项目与区域清单》,使捷克的新能源及环保技术在达州落地。捷方将提供基于先进纳米光敏材料治理污染环境的MSACTM技术方案,有效消除空气污染,并以融入式绿色生态化改造为手段,帮助达州形成生态化循环的经济体系,实现第二产业就地改造转型升级。捷克前总理内恰斯和捷克总统府政策研究

原标题:中捷环保技术合作将在四川达州落地

本报布拉格8月26日电(记者任鹏)为落实两国合作协议,践行“一带一路”构想,中共四川达州市委、市政府25日与捷克中国合作协会在布拉格联合主办了“中国四川达州‘一带一路’国际推介会暨捷克招商会”。

在本次推介会上,达州与捷方签署了有关合作规划《中捷能源与生态环境新技术(达州)产业园》《中捷生态保护与海绵城市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的谅解备忘录。达州将根据所辖区县已有工业园区和制造业升级改造的供给改革需求,以及绿色生态建设需求,筛选推荐《项目与区域清单》,使捷克的新能源及环保技术在达州落地。捷方将提供基于先进纳米光敏材料治理污染环境的MSACTM技术方案,有效消除空气污染,并以融入式绿色生态化改造为手段,帮助达州形成生态化循环的经济体系,实现第二产业就地改造转型升级。捷克前总理内恰斯和捷克总统府政策研究局局长奥古斯丁出席推介会,希望中捷双方在环保技术和创新领域增强合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