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女生有这些行为那就恐怖了,因为她吃醋了!


来源:齐鲁壹点

恋爱中的女生,真的是一种奇妙的生物。有时候吃醋的理由真是莫名其妙,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原标题:当女生有这些行为那就恐怖了,因为她吃醋了!

恋爱中的女生,真的是一种奇妙的生物。有时候吃醋的理由真是莫名其妙,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那么 女生的哪些行为代表她吃醋了呢? 直男们请拿起小本本做好笔记。(敲黑板!)

▼▼▼

1.吃醋分为三个阶段,先是沉默不说话等他来问怎么了,必定回答没怎么啊,然后的对话句句带刺,最后扯回话题刚才你和那女生怎么回事, 不说清楚这事没完 !

2.有时女生吃醋不一定会报复男生,也有 选择折磨自己的傻瓜 ,其实这种最容易看出来。

3.我没事啊,不介意, 呵呵,别碰我,离我远一点 。

4.发微信没有表情包,像男人一样简洁: 噢,嗯,拜

5.我没有吃醋啊!我干嘛吃醋?有什么好吃醋的?( 潜台词就是我吃醋了! )

6. 说话语气变大 ,整个人开始跳了,然后一切都很跳...

7.看见你和其他女生比比的时候, 表现的特别淡定 ,然后接下去几天就像来姨妈了一样。

8.长指甲掐男票手臂内侧,而且 捏一点点,最痛的那种 !

9. 突然没有理由地讨厌起他身边的一个异性 。

10.就静静的看着你, 不说话的时候 就是最大的醋。

作为一个万年单身狗,吃最多的是“别人家孩子的醋” ,别人家孩子学习好,别人家孩子工作好,别人家孩子都有孩子了...

(橘子娱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