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狗血民国情爱剧!数了数竟是个五角恋!跪了…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一直在看《老九门》,发现这种民国军阀剧还真是莫名的好看哈!但是,最近的电视全被仙侠、校园剧给统治了,民国剧是越来越少啊!

原标题:史上最狗血民国情爱剧!数了数竟是个五角恋!跪了…

最近一直在看《老九门》,发现这种民国军阀剧还真是莫名的好看哈!但是,最近的电视全被仙侠、校园剧给统治了,民国剧是越来越少啊!

哎,别着急,有需求就有供给。这不,韩东君和孙怡主演的民国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刚刚公布了8分钟超长片花。

内容有点多且乱,涉及到好几角恋,还有各种超虐的东西,我就迅速的给你们理理路线哈!

男主韩东君演的是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娶了只见了一面的女主秦桑。

女主孙怡演的是向往自由的新派少女秦桑,因为让父亲上位不得不嫁给了男主。

易连恺和秦桑结婚两年了,都只是有夫妻之名、无夫妻之实。

而秦桑一直都觉得易连恺娶自己只是拿自己当挡箭牌而已!

因为在秦桑眼里,易连恺喜欢的是二嫂。

而秦桑觉得,如果你易连恺喜欢二嫂的话,就不应该把她让给二哥。尊重二哥,就不应该欺骗他。

但是易连恺对秦桑说,我不爱她,女主还反问,你想说你爱我吗?

其实男主是喜欢她的,一次她与二嫂两人被绑架,男主赶到后先冲过去抱住了秦桑。

其实,易连恺从第一眼看到秦桑就喜欢上她了。

而易连恺并不喜欢二嫂燕云,而二嫂呢其实是喜欢易连恺的,因为她爹说喜欢老三就得嫁给老二,不能引起兄弟斗争!

而燕云呢,有次无意说出了自己喜欢易连恺的事。

0

这话刚说出就被二哥听见了,二哥转头就走,伤心欲绝啊!

也不知道为啥,闹腾着闹腾着,燕云死了......

二哥就特别生气的绑住易连恺,一阵狂打,“为什么没有保住燕云母子?”我的天,还有孩子啊,这么虐!

好,紧接着,咱们说回男女主!

易连恺知道秦桑不喜欢自己,是因为她心里一直有一个人。

喏,就是他潘建迟,还挺帅的↓

因为这是个把革命当事业的奋斗小青年,所以秦桑这个向往自由的新派就喜欢上了他。

俩人就约好一块私奔,可是潘建迟并没有到指定地点来找她。

其实并不是男二不喜欢秦桑,他也特别的爱她。

但是为了理想、为了革命,有些东西不得不放弃啊,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为了啥!

你说这些人也是折腾,女二喜欢男二,不喜欢男一,当然男一就气的不行了。

我从来没有被哪个女人拒绝过,也从来没有在哪个女人身上失过手!

你以为你秦桑算个什么东西啊!!!

秦桑一脸冷漠的说,“嫁给你是为了让父亲重返政坛,我利用你家的权势,你说我是什么东西!”

没想到说完这种冷漠的话,易连恺还能一脸心疼的抱住秦桑,我滴个天!

易连恺也是找虐啊,因为男二杀了男主的师父,男主便把他抓起来打了一枪。正好让秦桑看到了,特别伤心的抱着他。

这家伙,易连恺就在旁边站着啊,看到这一幕给气的啊!

二话不说,当着男二的面就把秦桑给强吻了!

当然,我们的霸道军阀少爷可不只是强吻了一次。

你看,只要一言不合,易连恺就玩强吻。

有一次还把人家按到草堆上,特别生气的说,“你对我一点爱都没有,凭什么让我对你温柔体贴。”

然后女主一脸有理的说,“那你有爱过我吗?”易连恺特别生气的说,“我有!我有!”

一般女生听到这话不都hin感动嘛,秦桑不啊,一激动还玩自杀了!

还什么宁愿跟我爱的人一起去死,也不愿跟一个不爱的人平安过一生!

没看错,她想在浴缸里被淹死....

都闹到自杀的地步了,本以为结婚这么多年她会慢慢爱上我,可是呢,哎,男主心累了...

然后甩给了女主张车票,对她说去找你心里的人吧。

然后女主就去找男二了,但是男二犯了大罪自身难保,不想连累女主便让她走。

女主呢,竟然跑到男主他哥那里去求情,希望救救男二。最后,被他哥给教训了一顿,我弟为了你放弃了这么多,你呢?!!

天呐!这个剧就是专门来虐男主的吧!

明明男主炒鸡爱女主的,只是用错了方式来爱吧!

一个八分钟预告看的我心拔凉拔凉的,虐死我了,男主女主还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玩耍了!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部多角恋、超狗血的民国情爱大剧啊!

即使挺狗血的,但是莫名的引起了我想追的动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