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台解说:德扬表现好似复仇中超 鲁能晋级还有机会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8月24日讯 (实习记者 薛睿 牟晓峰) 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客场十人作战,最终1-3不敌首尔FC。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刘金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直言德扬表现好似来复仇中超,1-3后鲁能士气大减,刘金东表示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晋级还有机会。

原标题:山东台解说:德扬表现好似复仇中超 鲁能晋级还有机会

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记者 张伟 摄)

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记者 张伟 摄)

齐鲁网济南8月24日讯 (实习记者 薛睿 牟晓峰) 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客场十人作战,最终1-3不敌首尔FC。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刘金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直言德扬表现好似来复仇中超,1-3后鲁能士气大减,刘金东表示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晋级还有机会。

第18分钟朴主永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德扬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鲁能球门,首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刘金东直言:“我们在盯人上出现很大的失误,吉尔只看球不看人,这样的球让人很可惜,感觉像是在打空门。”

第35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沿被铲倒,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蒙蒂略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鲁能扳回一球,1-2。对此,刘金东表示,“非常漂亮。蒙蒂略这个球来得很及时,对全队自信心提升很大,他在训练中踢了无数次任意球才有这种把握,宁可让人打死也不能吓死。”王湛表示,“现在看来,不管是西塞还是蒙蒂略,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为球队进球。”

上半场结束,王湛表示,“我觉得下半场不是一个阵型的问题,更多的是一定要跑起来。”刘金东表示,“下半场我们不能老是凭运气了,别守,别守,不能让人家瞄着进球。”王湛继续表示,“鲁能不要再犯错了,如果能保持这个1-2的比分到结束,我反倒觉得还不错了。”

下半场一开始,王湛直言,“德扬到了韩国状态还真好。中超不要了的,到了韩国反而好起来了,这值得我们思考,环境的影响是很大的。”随后,王湛接着表示,“到了亚冠,德扬就像是来找中超球队复仇一样。”刘金东表示,“好多球员对他来说都是老面孔了。”

第50分钟,蒙蒂略角球传中,戴琳禁区前强力头球攻门,但皮球被柳相勋飞身托出底线,刘金东鼓励道,“我们定位球还是有威胁的,这绝对有机会。”随后,鲁能门前发生混战,后防尤西雷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刘金东表示,“尤西雷!尤西雷!不能再玩了。有自信是好事儿,但在小禁区里边还这么犹豫就不行了。”

第67分钟,马加特做出换人调整,一口气换上吴兴涵、李松益,替换刘彬彬、戴琳,对此,王湛表示,“这种对位换人就是一个体能的延续,保证能跟上对方的节奏。”第69分钟,首尔FC队德扬横向摆脱后送出直塞,但齐天羽导致造越位失误,阿德里亚诺获得单刀轻松破门,首尔FC队3-1领先。刘金东无奈道,“漏人了,很可惜。”王湛表示,“这应该是鲁能打得正不错的阶段,但是刚刚作出了换人调整。这个球首功应该记在德扬身上。”刘金东表示,“没有关系,我们还有机会,一定不要让对方把我们气势压下去。”

首尔FC射入第三个球后,鲁能明显士气大减,王湛直言,“鲁能这一阵的士气有点低落了,亚冠这是180分钟的比赛,这才一半都不到,队员们没必要这么失落。”刘金东表示,“这个时候更需要队里有经验的球员站出来。”王湛接着表示,“其实下半时,我们除了那个丢球,都比上半场做得好。但是这段时间大家泄气了,传球有些盲目,最后这十来分钟,我们一定咬牙也要坚持到最后。”

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王湛分析道,“今天的比赛我想大家都觉得是一场比较有看头的比赛,这个比分可能和大家想要的有差距,晋级虽然有难度,但是还有机会。其实相比之前的0-0,这场更好一些,过程中我们是有机会的。”刘金东总结道,“今天大家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一点值得表扬,上半场出现的问题,下半场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接下来还有间歇期,希望大家好好训练和总结。”对于鲁能晋级的可能性,刘金东表示,“机会还有,本场比分差距不是很大,况且下场我们是主场,我们一定要有自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