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中巴车与水泥罐车相撞 致3死20多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8月24日电(记者解培华 杨拓)24日13时20分许,黑龙江省哈五公路(五常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罐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二十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现场

原标题:黑龙江哈五公路中巴车与罐车相撞 已致3死20余伤

中新网哈尔滨8月24日电 24日13时20分许,黑龙江省哈五公路(五常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罐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二十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哈尔滨相关部门最新通报显示,当日13时34分,五常市公安局110报警平台接到报警称,在哈五路安家北发生一起校车与水泥罐车相撞事故;经过初步调查,13时20分许,驾驶黑LC8600喷绘校车识别的中巴车沿哈五路由北向南行驶至G1211线交叉路口时,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车牌黑LE0971),造成中巴车内来无常旅游的两名成年人死亡(哈尔滨市户籍),在送往医院过程中,又有一人伤重不治死亡;同时,事故中另有二十余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目前,事故中具体伤亡情况仍在统计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