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T词汇:一对一、面对面在线考核单词服务受到热捧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8月24日讯背单词一直以来是困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头疼环节。市场上因此出现了诸多关于单词学习的书籍、单词课程、APP等。对于自律性较强的大学生群体,在为自己设定了单词背诵任务后,借助辅助手段(单词书、单词课、背单词软件)高效完成背诵任务,突破单词量。

原标题:SAT词汇:一对一、面对面在线考核单词服务受到热捧

齐鲁晚报济南8月24日讯背单词一直以来是困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头疼环节。市场上因此出现了诸多关于单词学习的书籍、单词课程、APP等。对于自律性较强的大学生群体,在为自己设定了单词背诵任务后,借助辅助手段(单词书、单词课、背单词软件)高效完成背诵任务,突破单词量。

但是,对于初中、高中生来说,在缺乏自律性的年纪,枯燥的单词背诵往往成为了自己突破英语成绩的最大瓶颈。特别是随着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加显著,初中、高中的一些学生面临着备考托福、雅思、SAT等国外语言及学术能力测试,动辄10000-20000的单词量让低领考生苦不堪言。

究其原因,自律性低、缺乏监管是低领人群背单词中所遇到的最大挑战。低领学员使用手机APP或是单纯背词汇书都难以实现坚持。针对此种现状,线下的语言培训机构纷纷推出一对一单词考核业务,以最传统的手段对学员进行监管和考核。一对一单词考核服务在低龄考生和家长人群中广受好评。

北京的一家私塾类留学语言培训机构的主管说:由于一对一面对面的考核单词效果显著,已经成为我们最火爆的业务之一。每晚机构中的30几名学员均需要完成单词考核,考核报告同时会被发给学员与家长,实现机构、学员、家长共同协作,帮助学员实现词汇量的突破。

一对一单词考核服务要求学员自选词汇书,自主背诵单词,每日定时对当日背诵的单词进行考核。单词教练会将学员背诵的单词去掉含义,打乱顺序呈现给学员,学员需要逐一说出单词含义,单词教练在这个过程中判断对错。虽然单词考核过程十分严格,但刺激了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一位高中国际部的学员家长称:因为孩子秋天要考托福,所以利用暑假背单词。起初,孩子为了保证单词考核的正确率,假期每天在家花费1.5-2小时背诵单词,晚间助教考核时可以达到80%左右的正确率。经过一个月的背诵+考核过程后,每天只需要花费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达到100%的正确率。最重要的是,孩子学习的兴趣被极大的调动起来。

然而,机构提供的一对一、面对面单词考核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服务过程需要在机构进行,单词教练规范性较差,预约等过程均需要人工参与,服务过程中的体验起伏很大,急需改善。

顺应此种潮流,909单词将一对一、面对面单词考核服务搬到了线上。学员不再需要跑到培训接受单词考核检查,只需在网站上选择背诵的词汇书、背诵的安排并预约时间,即可每日接受单词考核。学员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背诵单词,但是预约、考核、报告发送都在网上进行

909单词(一对一面对面在线考核单词服务)目前在全国师范类及外语类高校周围建立单词教练中心,通过统一运营保证高品质的服务。

909单词(一对一面对面在线考核单词服务)的运营负责人陈鉴鋆称,暑假是语言学习者选择背单词的高峰时期,一对一、面对面在线单词考核服务供不应求,尤其初、高中生及留学语言考试考生占比很大。由于效果显著,用户粘性非常高。

909单词的火爆印证了传统的学习方法与互联网结合带来的好出,为语言学习者创造了更好的学习效果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