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等凤凰卫视三主持回忆凤凰五年历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五年对一个凤凰卫视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小的里程碑,虽然在工作上可能不会有什么非常惊人的成就,但是对于自身还有在工作的经历上,肯定有很大的成长。在这一个月,安东、陈淑婉和我就领到了凤凰卫视所颁发的

核心内容:五年对一个凤凰卫视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小的里程碑,虽然在工作上可能不会有什么非常惊人的成就,但是对于自身还有在工作的经历上,肯定有很大的成长。在这一个月,安东、陈淑婉和我就领到了凤凰卫视所颁发的五周年服务奖,这五年当中,我们三个人一起回忆了成长的点滴。

凤凰卫视3月1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五年对一个凤凰卫视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小的里程碑,虽然在工作上可能不会有什么非常惊人的成就,但是对于自身还有在工作的经历上,肯定有很大的成长。在这一个月,安东、陈淑婉和我就领到了凤凰卫视所颁发的五周年服务奖,这五年当中,我们三个人一起回忆了成长的点滴。

我们今天难得聚在一起是因为,我们三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今天我们我都拿了这个五周年的服务奖。听说你是最近有才拿到的?

安东:对啊,因为我很少来主持人休息室,做办公。

淑婉、安东、幼婷领服务奖中生代大合影谈五年路

竹幼婷:你看这个奖多么的低调,所以我们觉得我们今天一定要先来合照一下,难得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其实应该有四个人,就是蒋晓峰,是我们大家最希望的,因为他最大牌,所以我们现在决定。

陈淑婉:所以不来。

竹幼婷:而且COCO看到安东,没有看到蒋晓峰,整个人很失望,就觉得。

安东:我应该是很失望才对啊。

竹幼婷:就整个大家都很期待蒋晓峰,所以我们现在合照。我们假设蒋晓峰在这里,请那个导演把蒋晓峰的。

陈淑婉:PS。

竹幼婷:对,PS在这边,然后我们这样就有一张世纪合照,好不好?来。一、二。

安东:幼婷应该比我早来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我们两个应该是前后,真的是前后。

竹幼婷:真的假的?

安东:我是12月11号到的香港,你是几号?

竹幼婷:12月5号,还是7号。

安东:对吧。我是看过幼婷的,因为当时她刚来的时候,也是当夜班的。

竹幼婷:对啊。

安东:然后我是在编译组做幕后的,我也是当夜班。

竹幼婷:你也是夜班?

安东:对啊,来了以后,我是三个月夜班,所以我在夜里边呢,就是写着写着,就看见你从边上就走过。

竹幼婷:真的。

安东:然后我心里边就很崇拜,主播。

竹幼婷:我对安东一直都是只有耳闻,然后就是大家都说,你知道吗?主编部来了一个帅哥,这样子。然后就说谁啊?我终于知道,因为他上夜班,所以我总是晚上没注意,白天的时候也没看到,所以我就是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陈淑婉:我突然间在现场冷掉了,应该可以帮我画三条黑线。我突然觉得说这里面是不是有代沟,其实这两位对我来讲都是青春偶像。因为我一路大家都知道,我是做苦工的,就是要在外头一线做牛做马,我之前都是记者,我都在外面跑新闻。很多人都觉得说,COCO,你才五年吗?不止吧?

竹幼婷:对啊,不止的感觉。

陈淑婉:我说我也觉得不止啊,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做牛做马的地方,听说来了香港总部,年资得重新计算。现在倒是觉得自己好像都是第一天来,安东都一直这么说。

安东:对,时间很快就过了,所以十年的奖杯离你已经不远了。

陈淑婉:我觉得人也很有趣,岁月都不会告诉你,它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时间点,但你有一个特殊的因缘,你就突然间就觉得,已经这么多年了。

安东:我觉得,就是你选对了地方,只要这工作有意思,你就不排斥现场。

竹幼婷:《点滴凤凰人》不说官话,不要官话你。

安东:发自内心的。

陈淑婉:我为什么说他还是,肯定他还是说是因为,这代表说其实我们就一路这样嘛,然后应该还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件事,所以就不会去计较跟去算,到底走过多少个年头,你知道吗?时间就这样过了。

竹幼婷:说真的是这样。

安东:所以说,你看五年,你回想一下,五年当中,咱们仨人坐在一块儿聊天,这也还是第一回嘛,之前大家都是各忙各的。

陈淑婉:我们俩打篮球的球友,还有聊过天。

竹幼婷:都把大家凑在一起的确是不容易。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2013-03-16点滴凤凰人 三主持中生代大合影 回忆凤凰五年历程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3/16/51bde290-b02f-4f90-8846-ab0ced7c63031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