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还在给宝宝吃垃圾零食吗?伊威告诉你,零食也能健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为了哄宝宝不哭、为了防止宝宝肚子饿等问题,很多家长都会在家中或出门时备一些零食,但多数妈妈可能更注重口感宝宝是不是喜欢,往往忽略了这些零食是否具有营养价值,对宝宝的健康是否有影响。

原标题:你还在给宝宝吃垃圾零食吗?伊威告诉你,零食也能健康

齐鲁晚报讯:为了哄宝宝不哭、为了防止宝宝肚子饿等问题,很多家长都会在家中或出门时备一些零食,但多数妈妈可能更注重口感宝宝是不是喜欢,往往忽略了这些零食是否具有营养价值,对宝宝的健康是否有影响。

1、宝宝所需的营养要全面更要健康

生长发育期的宝宝,身体需要大量丰富的营养元素,如:

——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给宝宝补充蛋白质有助于组体格的形成和生长,也能增强一定的抵抗力;

——DHA是婴幼儿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成分,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网膜的形成,多存在于深海鱼中,天然更安全;

——钙是宝宝骨骼生长中大量需要的营养元素,铁缺乏会导致贫血引发的多种不良症状,锌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生理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钙铁锌大量存在于动物性食物中;

——维生素族中的VA缺乏会使宝宝抵抗力下降,生长缓慢,VB族与热量代谢相关,B1被称为大脑及肌肉的维生素,VC缺乏会使牙齿、骨骼变得脆弱,易发生损伤,VD帮助钙吸收,有效促进骨骼钙化,促进成骨;

——卵磷脂是大脑必需的活性物质,儿童和青少年从膳食中补充适量的卵磷脂可提高智力。

2、零食不仅要解馋、饱腹,更重要的是营养

零食能够帮助大人快速哄笑哭闹的宝宝,还能让宝宝吃的很开心,但很多家长只关注零食的口感够不够好,孩子喜不喜欢吃,却忽略了不健康的零食不但没有上述宝宝生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还会给孩子带来多种危害。

垃圾零食中往往有大量的饱和脂肪、糖、盐等,过多摄入垃圾零食,会导致孩子不愿意吃正常的餐饭和蔬果,从而恶性循环,导致营养不良或肥胖。所以,一款既能解馋、饱腹,又兼具营养的零食正是妈妈们所需要的。

3、 伊威深海鱼肠系列:营养、方便、好口感

伊威深海鱼肠系列产品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宝宝味蕾,补充能量,为宝宝提供丰富营养。伊威深海鱼肠选用深海鱼为原料,富含优质的蛋白、DHA、特别添加DHA藻油,无反式脂肪酸,多种口味,品类多样,随时随地为宝宝补充营养。

一直深受妈妈欢迎的伊威深海三文鱼肠,含有不饱和脂肪酸(DHA)、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等,三文鱼还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另外,伊威深海鳕鱼中的鳕鱼脂肪含量低,含丰富的蛋白质、DHA、钙等,北欧人称之为“餐桌上的营养师”,也让宝宝爱不释手。

此外,伊威深海鱼肠还包括深海金枪鱼肠、深海马鲛鱼肠、深海鱿鱼肠、深海旗鱼肠等多种口味及营养鱼肠产品,深海鱿鱼含有优质蛋白、钙、牛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且脂肪含量极低;深海金枪鱼含有肌红蛋白及DHA、铁、钙等,不饱和脂肪酸DHA、廿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五烯酸EPA含量丰富;深海旗鱼的肌红蛋白含量很高,还有DHA、EPA、钙、维生素D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深海马鲛鱼含有不饱和脂肪酸DHA和优质蛋白,且含多种维生素。

伊威深海鱼肠肉质密实,口感Q弹,营养丰富,是宝宝居家、出行的零食好伴侣。随时随地来一根,为宝宝补充好营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