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手机开始做网红生意,张大奕限定版会成爆款吗?


来源:齐鲁壹点

美图手机一直都是明星、网红标配,Angelababy、刘涛、蒋欣、关晓彤、林志颖、方媛、黄靖翔等都是其深度用户。美图此次推出”张大奕限定版”手机,可见其深度垂直市场策略:除了自拍,也开始做网红生意了。不同于其他手机品牌,网红与美图手机有着天然的结合,每一个网红都可以说是美图手机代言人。从2013年美图手机1发布时,就已经与网红明星深度绑定,此后每一届美图发布会都有大量的明星网红参与,这也掀起了手机圈发布会请明星网红的潮流。这一次与张大奕的合作,美图意欲打造另外一条销售通路,即与网红合作,通过网红销售美图

原标题:美图手机开始做网红生意,张大奕限定版会成爆款吗?

8月10日,电商第一网红张大奕在微博宣布将联合美图手机推出“美图手机张大奕限定版”,定价2699元。

张大奕微博

张大奕微博

美图手机张大奕限定版

美图手机张大奕限定版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明星定制版机型,OPPO上个月推出杨洋定制机“咩咩phone”,稍早前还有TFBOYS定制版;ZUK在3月份曾推出金秀贤、黄渤定制手机;更早前还有人气偶像韩庚推出“庚phone”;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推出个人定制手机“蓝色骨头”……相比之下,美图手机此次推出的超级网红张大奕限量定制版显得极其特别。

(蓝色骨头&庚Phone)

(蓝色骨头&庚Phone)

美图手机一直都是明星、网红标配,Angelababy、刘涛、蒋欣、关晓彤、林志颖、方媛、黄靖翔等都是其深度用户。美图此次推出”张大奕限定版”手机,可见其深度垂直市场策略:除了自拍,也开始做网红生意了。不同于其他手机品牌,网红与美图手机有着天然的结合,每一个网红都可以说是美图手机代言人。从2013年美图手机1发布时,就已经与网红明星深度绑定,此后每一届美图发布会都有大量的明星网红参与,这也掀起了手机圈发布会请明星网红的潮流。这一次与张大奕的合作,美图意欲打造另外一条销售通路,即与网红合作,通过网红销售美图手机。

网红标配:美图手机

网红标配:美图手机

不同于明星定制机的“漫灌”营销,“时尚标签”张大奕在电商体系成长起来,粉丝精准、固定,与美图手机的用户群高度吻合,粉丝愿意更为她买单。明星影响力大多集中于营销层面,终止在销售层面,基于张大奕在垂直领域的话语权,张大奕定制版在一定程度上比明星phone更有“爆款”潜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