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总装备部31基地政委胡永生少将任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此前曾任原总装备部31基地政委的胡永生少将现已担任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职务。

原标题:原总装备部31基地政委胡永生少将任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此前曾任原总装备部31基地政委的胡永生少将现已担任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职务。

据河北卫视《河北新闻联播》报道,2016年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胡永生,省军区政委尚振贵,省军区副政委李建斌,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副政委姜明在河北分会场(唐山)出席会议。

这意味着,中部战区组建后,胡永生少将已调任中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在本轮军改调整前,胡永生曾长期担任驻吉林白城的63850部队(原总装备部31基地)政委职务。

据吉林省教育信息网披露,原总装备部白城兵器试验中心31基地是原总装备部所属的兵器实验基地,坐落在吉林白城和内蒙古呼和浩特交界处。该基地专门负责全军各种新型军用装备和武器性能的试验和检测,基地拥有较先进的高科技试验、检测设备。

在本轮军改中,原7大军区调整划设为5大战区。

其中,中部战区陆军机关驻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原北京军区参谋长史鲁泽、原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吴社洲分任中部战区陆军首任司令员、政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