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市潮汕商会救助赞皇虎寨口村10万元生活基本用品


来源:长城网

7月28日,石家庄潮汕商会的爱心企业代表来到了赞皇县虎寨口村,为该村捐助了米、面、油等价值10万元的生活基本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生产,过上平稳的生活。“政府部门很关心我们,好多领导多次下来督导灾后生产自救工作,还有很多爱心企业也来帮助我们,现在村民们心气都挺高。”据该村赵文亮书记介绍,7月19日当地降下了720多毫米雨水,因为平时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洪灾发生后,老百姓家里的粮食几乎被洪水冲没了。刚开始村民心里挺恐慌,后来政府发动村民们生产自救,在通水、通电、通路、通讯后,村民的情绪基本稳定了下来,生

原标题:石市潮汕商会救助赞皇虎寨口村10万元生活基本用品

7月28日,石家庄潮汕商会的爱心企业代表来到了赞皇县虎寨口村,为该村捐助了米、面、油等价值10万元的生活基本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生产,过上平稳的生活。“政府部门很关心我们,好多领导多次下来督导灾后生产自救工作,还有很多爱心企业也来帮助我们,现在村民们心气都挺高。”据该村赵文亮书记介绍,7月19日当地降下了720多毫米雨水,因为平时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洪灾发生后,老百姓家里的粮食几乎被洪水冲没了。刚开始村民心里挺恐慌,后来政府发动村民们生产自救,在通水、通电、通路、通讯后,村民的情绪基本稳定了下来,生活目前都有了保障。

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图文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