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气多玉石床品牌广告隆重登陆


来源:华声在线

时刻以国人的健康及美好生活为己任,为了使福气多品牌能更好地走向全国,真真正正把福气多打造成国内响当当的名牌,从2011年12月底至2012年元月初,福气多公司投放广告隆重在中央电视台CCTV-2播出。中央电视台是我国最有权威的媒体,具有全国性的影响力、公信力及号召力,福气多品牌的广告能投放到中央电视台,并得中央电视台的认可,足以证明福气多公司是具有强大实力的企业,而且所有的证件都得到中央级媒体的审核认可,是值得央视向全国人民隆重推荐的品质过硬、质量上乘、货真价实的名牌产品。能荣幸走进中央电视台,成为中央

原标题:福气多玉石床品牌广告隆重登陆

时刻以国人的健康及美好生活为己任,为了使福气多品牌能更好地走向全国,真真正正把福气多打造成国内响当当的名牌,从2011年12月底至2012年元月初,福气多公司投放广告隆重在中央电视台CCTV-2播出。中央电视台是我国最有权威的媒体,具有全国性的影响力、公信力及号召力,福气多品牌的广告能投放到中央电视台,并得中央电视台的认可,足以证明福气多公司是具有强大实力的企业,而且所有的证件都得到中央级媒体的审核认可,是值得央视向全国人民隆重推荐的品质过硬、质量上乘、货真价实的名牌产品。能荣幸走进中央电视台,成为中央电视台大力推广的企业,都是具有强大实力的企业。福气多品牌能有机会进入中央电视台,代表福气多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我们相信, 随着福气多品牌在央视的陆续播出,福气多品牌会逐渐成为家喻户晓响当当的名牌。

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地区——浙江省嘉善县,为一家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厂区建筑面积达六千多平方米,是温热健康寝具类的产品专业化制造企业。已通过,并获得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拥有科研技术人员数十名,具有十年以上温热健康寝具类产品研发制造经验与历史。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曾远销欧美、韩国、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并得到众多客户的赞誉与好评。

二零零八年,公司为开拓中国国内市场,聘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中医养生专家及学者与科研技术人员一道,共同引进国际上最新温热健康寝具类产品生产技术,共同开发符合中国人健康养生需求,更具有人性化特点的“福气多牌温灸量能床(垫)家居系列产品,其研发成果填补了目前在该领域的多项国内空白,并由此获得国家颁发的多项发明专利认证,一举成为国内外温热健康寝具行业技术革新的先行者。

公司奉行“以人为本,造福社会”的经营指导方针,将产品质量及经营信誉作为企业生存立足之本,严把质量关,产品从生产至出厂要经过多达几十项的产品检测。

目前,福气多牌温灸量能床(垫)家居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CE认证,并获得平安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公司承诺将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来服务于国内外的广大消费者,为国人的健康睡眠事业的推动发展,进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目前,公司在国内十余个省份的大中型城市,建立起福气多连锁健康体验机构,并成为中国中医协会的会员单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福气多牌温灸量能床(垫)家居系列产品,必将走进中国国人的千家万户,引导国人健康睡眠潮流的新时尚。公司愿携手国内行业精英一道,共同创辉煌,在国人健康睡眠史册上,一起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www.fuqiduo.cn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义,请于七天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771-55519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